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心支公司举办第十六届客户节 之建党101周年红歌比赛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心支公司举办第十六届客户节 之建党101周年红歌比赛活动
2022-08-05 16:05:06 来源:中华网湖北

火红的七月,火红的季节,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时,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心支公司围绕“同心启·共前行”第十六届客户节活动主题之一的“青春华彩”开展建党101周年红歌比赛活动,以此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本次活动是公司员工参与红歌PK、客户朋友观摩评选的形式进行,激励员工以及广大客户朋友共同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的精神。活动中,一曲曲耳熟能详的红歌唱出了热情与豪迈,演绎着时代的激越,回荡着初心不改的情怀。参与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歌声嘹亮,展现了拳拳爱国爱党之心和努力拼搏、奋发有为的风采。通过精彩演绎和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颁奖之时,大家纷纷合影留念。此次活动通过红歌PK的方式歌颂党恩、学习党史,把红色基因融入血液,将民族信仰植入心中,向广大客户朋友集中展示了公司在文化建设方面的丰硕成果。

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心支公司将不负广大客户的厚爱,持续推广“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节品牌形象,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紧跟时代步伐,为大众提供更多、更优的增值服务,在这个多姿的季节里,通过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邀您共赴美好夏天。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