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快速理赔13.24万元获赠锦旗

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快速理赔13.24万元获赠锦旗
2022-11-18 13:59:28 来源:中华网湖北

2018年9月,家住湖北十堰的王先生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13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8000元、《富德生命爱相伴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保额150万元。

2022年8月25日,王先生晚上睡觉时突然感到胸前和后背剧痛,家属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送医救治,被诊断为主动脉夹层。经过医护人员3个小时的全力抢救,还是没能挽回王先生的生命。事故当天,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接到了客户家属的报案电话。因十堰市疫情管控影响,十堰中支理赔人员通过电话回访了解事故情况,安抚家属并告知理赔所需的相关资料。

2022年10月,王先生的家属向公司提交理赔申请资料,经调查审核,属于保险合同责任范围,公司于2022年10月24日和28日分别赔付医疗保险金2367.2元和身故保险金130083.34元。

为表达对公司的感谢,2022年11月11日,王先生的家属将一面“疾病无情 富德有爱 理赔快速 服务周到”的锦旗送到十堰中支柜面,并表示这面锦旗早应送来的,因疫情封控等到了今日才送到,感谢十堰中支热情、高效的理赔服务。

风险无情,保险有爱。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将持续秉承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践行“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不断地优化客户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