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快速赔付142万余元保险金

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快速赔付142万余元保险金
2022-11-18 14:00:54 来源:中华网湖北

恩施市的江先生有着比较强的保险意识,2021年1月,为自己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了《富德生命如意福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1102000元。天有不测风云,2022年8月10日,江先生因病身故,撒手人寰,留下老母亲以及4个孩子。江先生的妻子吴女士看着丈夫的老母亲和四个刚刚步入社会的孩子,心痛之余更加心急,一家的重担落在了她身上。

处理完后事后,2022年10月18日吴女士想起丈夫购买的保险,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35进行理赔报案。接到客户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立即启动案件调查及理赔程序。经审核,江先生此次出险符合保险合同约定的责任范围,11月9日,富德生命人寿向保险受益人支付理赔款1421287.4元。

每一份保单都是爱与责任的体现。保险虽不能挽回江先生的生命,但这笔保险金能够代替江先生继续守护家人。收到理赔款后,吴女士对富德生命人寿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给予高度认可,并对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的服务表达了“服务贴心 理赔快捷”的肯定。吴女士说,当时丈夫的未雨绸缪之举,现如今给了自己和家人带来了一份生活的希望和支撑。

当前,快节奏的生活和工作的压力让很多人的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不可避免地承受疾病的风险,在努力奋斗之时要注意身体健康,提前规划风险保障。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