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保险 > 正文

聆听客户声音 播撒爱与责任 ——阳光人寿湖北分公司启动2023年客户节开幕式

聆听客户声音 播撒爱与责任 ——阳光人寿湖北分公司启动2023年客户节开幕式
2023-05-22 16:36:06 来源:中华网湖北

5月19日,阳光人寿湖北分公司2023年客户节在武汉隆重启幕,来自全省130余名高客及内外勤员工共聚东湖湖畔,拉开了湖北分公司客户节帷幕。

阳光人寿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刘玉为本次开幕式致辞,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他表示,一年一度的客户节,是阳光与广大客户的美好约定。正因为有广大客户的信任和帮助,才有了阳光人寿湖北分公司不断的发展。本次客户节,我们将聆听客户需求,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倾力为客户打造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体验,兑现“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这一庄严承诺。

活动现场播放了本次客户节的主题宣传片,向参会人员重点介绍了阳光人寿构建覆盖家庭全生命周期的多层次差异化生态服务体系,隆重发布了阳光人寿八大承诺,围绕产品规划、售卖、客户权益、理赔、运营、信息隐私等方面,承诺掷地有声,传递阳光态度。

本次活动,阳光人寿湖北分公司还举办高客论坛,特别邀请了相关领域专家,聚焦目前市场中倍受瞩目的税务筹划和保险金信托问题,为参会人员带来丰富多元的财富管理体验。

活动最后,阳光人寿湖北分公司与会领导上台共同点亮客户节启动球,标志着阳光人寿湖北分公司2023年客户节正式开启,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

本次开幕式活动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在整个客户节期间,我们将以“聆听客户声音 播撒爱与责任”为主题,持续开展“墨书正气 绘颂家风”书画评选、“向阳而生 健康生活”健康巡讲、“光芒闪耀 畅玩不止”互动赢好礼、“本地探索 服务多彩”城市专区、“个性保单 双重检视”专属服务等一系列“健康”“生活”服务活动。

面向未来,阳光人寿湖北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以客户为中心,将客户思想深度落地,与客户一起手拉手、心连心,护佑美好生活,传递阳光大爱。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