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财经 > 正文

湖北省襄阳市加大金融扶持力度 帮助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湖北省襄阳市加大金融扶持力度 帮助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2022-05-10 09:44:12 来源:襄阳政府网

【襄阳政府网消息】5月5日,副市长徐冰到招商银行襄阳分行、人保财险襄阳分公司,就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和科技金融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

徐冰对近年来招商银行、人保财险对襄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他指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是稳经济、稳就业的主力支撑。当前,这类市场主体困难明显增多,金融机构要加大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扶持力度,为他们合理续贷、展期、调整还款计划。

徐冰强调,金融机构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要进一步回归本源,将自身发展同我市实体经济发展统一起来。招商银行要充分发挥自身在零售业务、科技金融及金融创新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大对我市的信贷支持力度;人保财险要进一步发挥保险保障功能,积极争取险资入襄,不断扩大保险业务覆盖面,对各行各业渡过难关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