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创投 > 正文

1218全球招商会完美落幕

1218全球招商会完美落幕
2021-12-03 15:07:15 来源:中华网湖北

2021年1218全球招商会完美落幕,国务院参事、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第九届、第十届全国政协常委任玉岭,商务部原投资司司长、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作章,厦门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孟芊,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厦门市工商联(总商会)党组书记陈永东,厦门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林志成,厦门市商务局副局长洪本祝,1218全球招商节发起人、大商之道招商产业集团创始人舒敏,大商之道招商产业集团联合创始人王昕,合睦鑫集团创始人段显良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d19feabbe4c1965856897d06a93c1d8

包含合睦鑫集团旗下深圳润舒爽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在内的14家企业在1218全球招商节现场签约。活动现场大商之道招商产业集团授权深圳润舒爽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于乌鲁木齐成立“大商之家”。合睦鑫集团创始人段显良成为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产业招商专业委员会委员。

1218全球招商会完美落幕

64a4be12d296432f001966d5f78c9e9

据悉,1218全球招商节创立于2019年,以“弘扬改革开放精神,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为宗旨,为地方政府、品牌企业、金融资本、创业者等搭建多方交流与供需对接的平台。1218全球招商节已成功在南京、厦门举办两届,已经成为国内招商产业的重要品牌活动。

合睦鑫集团也将乘着1218全球招商会的大势,在能量私密行业秉承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为品牌招商,为创业赋能,完成逆势增长。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