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创投 > 正文

武汉飞训科技新计划,即将亮相北京教育装备展览会!

武汉飞训科技新计划,即将亮相北京教育装备展览会!
2022-04-16 19:50:21 来源:科技网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产品开发与运营技术、增强员工专业知识水平,武汉飞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保证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的前提下,准备于2022年6月出席北京教育装备展览会。

武汉飞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技术为驱动的网络企业,从创立之初就致力于企业学习管理系统的开发与运营,以“标准化产品+个性化定制+协助运营”的模式为企业、院校气功适用的培训产品和服务,其核心团队在学习管理系统的研发与运营上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对培训技术的应用始终走在前列,为客户提供移动学习、微培训(微信)、钉钉等多终端的接入,能够第一时间为企业、院校提供技术支持。

武汉飞训科技新计划,即将亮相北京教育装备展览会!

北京教育装备展览会旨在加快推进我国教育装备及智慧教育现代化进程,展示“面向未来”的国内外先进教育装备和学习环境。届时,武汉飞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协同北京教育装备展览会一起,以服务为宗旨,为政府和社会服务,为各大高职院校服务,为教育技术装备行业发展服务。届时您可以观赏到有关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特殊教育所需的国内外最新智慧教育科技,包括各类教育信息化及数字化校园建设有关设备和软件、音体美产品、教室照明设备、校园防疫装备、出版物和后勤设施装备等。

武汉飞训科技新计划,即将亮相北京教育装备展览会!

除此之外,武汉飞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近期也准备参加上海教育展等专注于展示先进教育技术装备的展览会,会上将协同全国优秀应用方案集成商、内容提供商、IT技术服务及软件提供商、教育信息化设备商等教育领域尖端企业,为全国各级院校提供和展示国内最顶尖的解决方案及信息化设备。欢迎各大同行一起来交流、学习。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