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创投 >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 武汉晴川学院与企业携手培养应用型人才

深化校企合作 武汉晴川学院与企业携手培养应用型人才
2022-06-15 13:30:38 来源:人民网湖北

校企合作育人才,互利共赢促发展。6月13日,武汉晴川学院与施耐德电气公司等三公司签约校企合作协议。双方旨在通过整合校企资源,构建一套行之有效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一批与社会需求无缝对接的品牌专业和特色专业,全面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校、企业、学生、社会四方共赢。

武汉晴川学院校长汪彬表示,学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与三家公司联合打造人才培养基地,这是学校对接社会、转型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进一步推进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办学核心竞争力的必然选择。他希望校企双方不断提高校企合作深度,广泛开展多维度多形式交流与合作,构建高效的协同育人体系,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建立完善长效工作机制,为企业以及社会输送更多合格的优秀人才;着力打造校企合作品牌,建好、用好人才培养基地、实习就业基地平台,为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实现校企双赢而共同努力。

三家企业主要负责人表示,深化校企合作,发挥双方优势资源,通过产学研结合,共同培养未来社会需要的技能人才,共同打通学生通向社会路上的“最后一公里”,共同打造校企合作的特色品牌和靓丽名片。(图/文 刘小丹、刘蕾)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