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创投 > 正文

安吉尔引领饮用水新风尚

安吉尔引领饮用水新风尚
2022-08-04 17:31:58 来源:网易

水是生命之源,人体的70%都是由水组成的,因此,每天补充适量的水分也成了维系人体健康的关键。在网络上,很多养生信息都流传着“每天8杯水”的说法,而事实上,这样的说法很容易让人走入误区。在净水行业有着34年丰富经验的安吉尔经过多年的市场实践与深度洞悉后发现,每人每天的饮水需求因人而异。

通常,我们可以将人群大致划分为儿童、新生宝妈、老年人、上班族等几大类,不同人群应该因所处环境或自身体质特点等各方面因素的不同,进行科学健康地补水。

补水.png

儿童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需要摄入适量的水以便于促进排毒与调节体温。据悉,2-10岁儿童每日的饮水量为600-1000毫升,11-14岁为1100-1400毫升。为了尽量减少对肠胃的刺激,建议饮用20-25℃左右与室温相同的水。

新生宝妈每天分泌乳汁平均600-800毫升,再加上出汗较多,需水量高于常人。根据中国营养学会2016版建议,新生宝妈每天饮水量为2100~2300毫升,应尽量喝温水并适当地喝一些滋补的汤。

老年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肾脏功能减退,更容易导致体内缺水,每天饮水量在1500-1700毫升为佳。上班族由于长期处于空调房内容易造成人体水分流失,导致鼻腔等处黏膜过干等状况,又因常常困于工作而忽略了补充水分,更应该养成主动喝水的习惯以保持身体健康。

安吉尔净水器.png

要想进行科学健康补水,除了每天适量的饮水量之外,确保摄入的饮用水安全也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因素。为了确保饮用水安全,越来越多家庭选择了安装净水器,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下被誉为“国货之光”的安吉尔吧。安吉尔新品净水器A8系列采用过滤精度高达0.0001微米的长效反渗透滤芯2.0,这一航天“黑科技”的病毒和细菌去除率高达99.99%,出水水质远超国家规定标准,使用的是不含挥发酚的婴儿食品级材质,全方位保障饮用水安全。

与此同时,安吉尔X-Tech系列高端全屋净水中配备了即热直饮机,采用新一代专利集成加热系统及自动高温抑菌技术,五档控温,即热即饮,满足不同消费者不同温度的饮用水需求。从国内第一台净水器到打破海外垄断的滤芯,我们也期待着安吉尔继续在净水行业里不断创新、突破,给我们生活饮用水体验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