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创投 > 正文

校外托管等级评定开启,贝尔优能支招做优做强

校外托管等级评定开启,贝尔优能支招做优做强
2022-09-29 09:31:24 来源:信息网

2022年校外托管等级评定即将开启,湖南课后服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贝尔优能专家顾问雷利佳提醒,想进入专委会推荐的校外托管白名单的机构可以开始报名了。

校外托管等级评定开启,贝尔优能支招做优做强

“家长越来越理智,对校外托管的挑选也越来越客观。”雷利佳介绍,每年都会由国内课后服务标准化试点单位贝尔安亲牵头进行的等级评定,已经成为了家长考察校外托管班的主要标准之一,“贝尔优能是贝尔安亲今年启动的第二品牌,主要面向县级城市开放合作,仅6个月时间,就新增了数百家机构。”

“已经破50人了,还有家长在陆续咨询。”贝尔优能巴彦淖尔校区的李校长开心地发来喜报,“我天天抓着老师按照总部标准磨课教研,提高服务标准,稳定生源为下学期满员做准备。”

开学就满员是贝尔优能对合作伙伴的郑重承诺,2022年新开业校区基本完成任务。

“原来总担心我们小城市家长会不愿意上品牌托管,现在看来是我多虑了。”韶山贝尔优能的王校长开业当天就收了30多个娃,顺利完成了跨行业飞跃,“有了生源我底气都足了,老师们也干劲十足地积极推进工作,校区每天都是热热闹闹的。”

“每周我们还会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为合作伙伴提供招生和运营支持。”贝尔优能运营辅导师优优介绍,从校区团队管理、班级管控、家校沟通、市场活动等多方面为合作伙伴提供全程支持,帮助大家开源节流,获得更多收益。“小学生校外托管的市场越来越好做,吸引了很多人进入,但想要做到家长满意,还是有很多技巧的。”

校外托管等级评定开启,贝尔优能支招做优做强

2022年下半年起,随着二十大的召开,各地开始提振经济,鼓励回乡创业的小伙伴开辟新的财富路线,贝尔优能合作总监陈紫政建议大家选择靠谱的课后托管进行投资,扎根当地,挖掘家长需求,贝尔优能提供各地托管办证政策咨询及支持服务,需要了解具体内容的可以直接到贝尔安亲官网留言或拨打400-01-82821咨询。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