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创投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立足岗位讲奉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立足岗位讲奉献
2022-10-24 10:39:13 来源:申通(孝感)智慧物流电商产业园

“党的二十大报告令我振奋、备受鼓舞。作为一名中建青年党员,作为项目建设的第一负责人,我将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精神,坚定信念,立足岗位讲奉献,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凝聚团结项目员工,不怕困难、敢于拼搏,为打造湖北省区域示范性物流产业园,助力孝感成为中国华中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城市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在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后中建一局二公司申通(孝感)智慧物流电商产业园项目项目经理邓赐涵心潮澎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立足岗位讲奉献

“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更加清晰了十八大以来的十年成就,振奋人心。“嫦娥”探月,“祝融”探火,“羲和”逐日,逐梦苍穹的探索不曾停歇;电缆穿越海底,桥梁跨越峡谷,公路贯通大漠,征服山海的脚步让天堑变通途……大国重器、重大工程的恢弘风采,皆彰显着中国建设者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作为一名基层建设者,有幸见证了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继续扎根基层,笃行实干,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为基层事业贡献青春力量,绽放绚丽之花。”中建一局二公司广东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司樊美君说。(杨坤)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