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创投 > 正文

众勤所应邀参加“黄石市下陆区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培训座谈交流会”

众勤所应邀参加“黄石市下陆区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培训座谈交流会”
2023-03-18 16:54:51 来源:众勤律师事务所

2023年3月16日下午,由黄石市下陆区政府、区金融办主办,湖北省企业上市发展促进会承办的“黄石市下陆区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培训座谈交流会”在湖北省企业上市培育基地成功举办。

黄石市下陆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区,老下陆街道党工委第一书记江隆胜,黄石市下陆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徐慧玲,黄石市下陆区金融办、区发改局、区科经局,长乐山工业园区,各街办经贸办,省上市发展促进会执行秘书长郑淇泽博士及黄石市下陆区十余家重点上市后备企业董事长、董秘等高管出席本次交流会。

此外,湖北众勤律师事务所执委会主任吴跃华律师,民生证券代表柳建芳,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代表汪平平等专家代表受邀出席本次交流会。

众勤所应邀参加“黄石市下陆区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培训座谈交流会”

宣讲环节,吴跃华律师主要围绕企业融资上市议题,就IPO法律实务中的常见问题与解决路径,在宏观战略及实务操作层面提出了兼具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专业法律意见。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具体案例,吴律师从企业独立性、企业股权权属、对赌协议、关联交易、同业竞争、内部控制与内部管理等十余个角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为企业投融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从合规发展角度切实助力企业融资上市。

图片

答疑环节,就企业代表提出的因企业自身发展遇到瓶颈从而导致管理层对融资上市信心不足,以及企业在上市前遇到的现阶段融资困境等问题,吴律师指出,企业发展不能只依靠自身力量,对外部资源与支持的合理利用也能够成为助力企业发展的重要动因,强调融资上市对于盘活资金流及寻找战略合作伙伴等企业未来长远发展的广泛积极影响,并从企业内部和外部多个角度创造性的提出了具体的融资思路,获得参会企业代表一致好评。

众勤所应邀参加“黄石市下陆区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培训座谈交流会”

来自山力科技副总经理兼董秘李娅、大江环保总经理助理谌鑫、加柯环保副总经理包中阳、众堃科技副总经理李韶华、中铜铜业财务主管刘桂、中城自动化财务总监陈惠义、众联物流财务副总经理方卉琼、欧立制药副总经理张鹏飞、扬信医药行政总经理陈敬富、恒鑫金属办公室主任石华强、久丰机电销售总监朱静梦、万邦机电会计吕倍等参加本次交流会。

图片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