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创投 > 正文

荆州市新媒体协会携手百名退役老兵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

荆州市新媒体协会携手百名退役老兵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
2023-06-06 06:41:20 来源:资讯网

6月2日下午,沙市区100名退役老兵、志愿者、市新媒体协会部分会员参加了公益观影活动,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电影《长空之王》。

image.png

本次活动由荆州市新媒体协会、荆州市网络人士代表联谊会主办,沙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沙市区融媒体中心、湖北省正能量网络大V@荆州丫丫工作室承办。

电影讲述了一众优秀飞行员经过严苛选拔,正式成为中国新一代试飞员,参与到最新式、最尖端战斗机的试飞工作,在不断挑战战机和自我极限的过程中应对危机的故事。试飞员们不顾自身安危、迎难而上的勇气和精神令退役老兵们几度热泪盈眶,特别是那句“祖国终将选择那些忠诚于祖国的人,祖国终将记住那些奉献于祖国的人”让在场的退役军人十分动容。

image.png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部充分体现中国军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的好影片。大家现在虽然脱下了军装,但可以通过参加各种志愿活动,为人民服务,把自己的炽热爱国之心传承下去,积极宣传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