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创投 > 正文

樱花幼儿园隆重举办六一文艺汇演

樱花幼儿园隆重举办六一文艺汇演
2023-06-06 06:56:43 来源:资讯网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开心、有意义的儿童节,充分展示孩子们在舞台上的风采,让每个幼儿在活动中体验成就感,树立自信心,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2023年6月1日上午,嘉鱼县樱花幼儿园“童年拾趣悦享成长”六一文艺汇演活动拉开帷幕。

樱花幼儿园隆重举办六一文艺汇演

老师和家长们为孩子们穿上节日的盛装,化上漂亮帅气的妆容,小演员们个个神气十足,活力满满。两位主持人带着四位小主持闪亮登场!他们热情洋溢、大方得体。伴随着激动人心的音乐,主持人宣布此次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序幕。

樱花幼儿园隆重举办六一文艺汇演

县教育局领导为此次活动致辞,表示百年育人,始于幼教;人生百年,立于幼学。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而“六一”的快乐是属于大家的。让大人们与孩子同唱,和家长共舞,让美丽的梦想从这里起航。

樱花幼儿园隆重举办六一文艺汇演

园长妈妈蔡晓英用最动情的话语为孩子们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她感谢县教育局各位领导对我园幼教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同时感谢各位家长和老师们的辛劳付出,让我们一起用爱为孩子保驾护航,用专业为孩子搭建成长的平台,用耐心去呵护每一个孩子童年的梦想!

樱花幼儿园隆重举办六一文艺汇演

“山绿起来,人富起来,面朝大海中国春暖花开......”56个民族一家亲,共同记录着中华民族的发展历程,伴随着《美丽中国》的动人旋律,年轻的老师们用优美的舞姿向我们描绘着祖国的历史之美、山河之美、文化之美,点燃了此次汇演的激情。

欢乐的会场,鲜艳的服装,稚嫩的童声,优美的舞姿,动感的节奏,表达了孩子们内心的欢乐与喜悦,秀出了宝贝们无限的童真与自信。接下来,请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看看活动的精彩瞬间吧!

樱花幼儿园隆重举办六一文艺汇演

孩子们用最美的舞蹈,最甜的歌声,为自己的节日增光添彩,绽放五彩缤纷的童年。孩子们尽情的展示自己的风姿,和爸爸妈妈们一起庆祝自己的节日。今天的活动精彩而有序,让我们继续携手,用爱呵护孩子的快乐,用爱撑起孩子自由成长的蓝天! (万晓宇 龙从智)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