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创投 > 正文

媒体采访仪美医:科技术铸就美好,智慧赋能升级

媒体采访仪美医:科技术铸就美好,智慧赋能升级
2023-06-29 17:25:33 来源:资讯网

第24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简称CHCC2023)圆满落幕,作为智慧医院行业整体解决服务商,仪美医科此次携智能手术室行为管理系统2.0亮相展会接受媒体采访。

媒体采访仪美医:科技术铸就美好,智慧赋能升级

查总代表仪美智能事业部接受四川电视台媒体采访时指出,在智慧医院建设中,应切实有效地实现手术室行为管理系统升级。仪美此次推出全新的智能手术室行为管理系统,满足多场景使用需要,充分将智能技术应用到各环节。依托云服务平台,围绕“安全、降本、增效”三个关键词,实现传统手术室在智慧医院建设环境下的全面升级。分享企业如何实现“技术驱动、智造美好”,提出在智慧医院建设中,切实有效地实现手术室行为管理系统升级,引起业内专家学者的广泛关注。

“智慧型”存储,人性化体验。

在对发放设备进行性能升级,实现“占地少、容量大”的前提下,配备具有智能共享的存储设备。数据共享,可以打通在整个手术室行为管理系统中可能存在的信息壁垒,避免出现时间差、信息差,真正由内而外地实现管理系统的完整性。

媒体采访仪美医:科技术铸就美好,智慧赋能升级

而在智能共享基础上增加的“自主学习”功能,将成为该系统的重要“辅助”。对不同用户使用记录进行归类、分析,根据数据库所反馈的情况,自动化地将其落实为具体的用户使用习惯,满足各种空间场景下的使用需求。

这一功能,实现了“管家式”人性化服务,帮助医务工作人员实现“解放双手”。同时,也为科室降低了不必要的成本支出。“这就意味着,高峰时期缺人手、护士长忙得头头转的场景,将不复存在”,查总如是说道。

新时代新征程,在医院建设现代化要求不断升级的今天,有新的医院综合体落成,也有传统医院正在转型与升级。这一系统,同时适用于新院建设或旧院改造。

“云平台+识别升级”,高效安全两头抓。

对于手术室这一重要科室而言,确保设备稳定、保障高效运行是基本要求。因此,仪美医科通过不断测试与研发,于今年正式上线云服务监控平台,实时监控全国所有已供货系统运行情况,保证信息及时传达、情况及时对接、问题及时解决,有效的保障了用户稳定使用。

媒体采访仪美医:科技术铸就美好,智慧赋能升级

当然,在互联网信息时代,大数据提供便利的同时,也引起大众对“隐私”问题的关注。“智能技术是把双刃剑,既要用得好、又要用得稳,”查总表示,在推出“云平台”的同时,仪美团队关注到个人信息安全问题,在更衣室空间内,逐步以掌静脉或掌纹识别取代人脸识别,屏弃摄像头这一可能存在的隐私安全隐患。

“在智慧手术室信息化、智能化、一体化转型的关键阶段,我们以沉淀医院项目多年经验为基础,做到以系统增效为目标,以技术创新为根本,争做医院建设弄潮儿、拥抱智能技术新浪潮。”查总向四川经济网、中国网等记者如是说道。

据悉,仪美医科(证券代码 839643)将持续结合医院医疗空间需求,推出更多智能家具系列产品,旨在改善医患使用体验,提高医院运行效率,为美好医院建设提供助力。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