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创投 > 正文

日本定于今夏正式排核废料入海,鱼胶市场该如何自救

日本定于今夏正式排核废料入海,鱼胶市场该如何自救
2023-06-30 06:38:32 来源:资讯网

2023年6月26日上午,日媒称,东京电力公司计划将核废料进行处理后,通过挖掘出的海底隧道,排到离岸1公里外的海域中,并参考国际原子能机构的评价结果,定于今年夏季正式排核废料入海。

当核废料排入大海后,海洋生物是最先受到伤害的,因为碳-14等同位素容易被海洋生物吸收,人类捕食后食用,对健康将产生一定程度的危害。

图片1.png

由此产生的环境问题、健康问题都让世界表示无比担忧。同时与海洋相关的市场也面临着许多挑战,其中之一是如何平衡环境保护与商业利益之间的关系。日本核废料排放海洋事件涉及对环境的污染和对鱼胶市场的影响,正是其中的一个重要问题。

鱼胶是胶原蛋白的重要来源,素有“海洋人参”的美誉,其蛋白质含量高达84.2%,脂肪仅为0.2%,是理想的高蛋白低脂肪食品。海洋动物的胶原蛋白在低抗原性、低过敏性方面是明显优于陆生动物的胶原蛋白,所以在近年的胶原蛋白市场中,鱼胶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在此重大背景下,TCI 大江生医打造出了胶原替代补充品——VeCollal仿生胶原,是世界上第一个非基改、以科学为基础的植物基胶原蛋白,没有其他纯素胶原蛋白能够提供这种复杂的氨基酸组成,这只有通过严谨的科学分析和临床研究才能实现。

图片2.png

VeCollal仿生胶原有完美仿生胺基酸组成,通过次分子层级的科学化氨基酸序列分析,100% 完整重现人类胶原蛋白的胺基酸组成。VeCollal经体外研究证实,可以有效促进粒腺体的活性并借此加速细胞排除老化的分子与胞器,达到抗老化的功效。同时,与牛胶原蛋白相比,VeCollal 产生更低的二氧化碳,更加环保。

TCI 大江生医通过研究,提供了鱼胶市场和胶原蛋白市场可持续的替代方案,有望实现环境和经济的平衡,为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相信不断坚持研究,鱼胶市场能获得更好的发展。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