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创投 > 正文

湖北竹山:庆祝建党102周年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湖北竹山:庆祝建党102周年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2023-06-30 06:39:11 来源:资讯网

6月29日,湖北省竹山县第二中学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齐聚学术报告厅,举行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活动。

湖北竹山:庆祝建党102周年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庆祝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整齐站立,齐声高唱。大家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史》,宣读了竹山县第二中学党总支委员会的表彰决定,授予曾照哲等4名党员为“十星级优秀共产党员”、李亚楠等3名党员为“十星级党务工作者”,同时对竹山县教育系统“庆七一”暨“双十星”先进典型个人及《贯彻二十大共筑中国梦》主题征文获得者予以通报表彰,校班子成员为获得表彰的同志颁奖,并合影留念。随后三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从支部工作成绩、支部队伍管理、支部纳新培养、支部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党建工作述职。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罗应为全体参与活动的同志上党课,勉励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守正创新,追求卓越,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扎实学识,勤修仁爱之心,躬耕教坛,勤勉工作,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最后,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庆祝表彰活动圆满结束。

湖北竹山:庆祝建党102周年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据悉,竹山县第二中学党总支共有三个党支部,现有38名党员,12名入党积极分子。该校坚持以党建引领为抓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围绕党建工作核心,锚定学校发展方向,发挥党旗引领作用,树立党员示范标杆,强化党建核心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推进“办一所人人向往的卓越农村高中”办学愿景,奋力谱写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詹鹏)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