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创投 > 正文

中国“三农”成就图片展在罗马举办

中国“三农”成就图片展在罗马举办
2023-07-02 14:43:00 来源:人民网

中国农业农村部6月30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举办中国“三农”成就图片展,介绍中国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数字农业、南南合作、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等领域的发展成就。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世界粮食计划署及国际农业发展基金等机构负责人,以及来自百余国家的农业部长和代表等200余名嘉宾出席。

中国农业农村部部长唐仁健在致辞中表示,中方在解决好自身粮食安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同时,通过提供政策、资金、技术等,支持帮助广大发展中国家不断提高粮食生产能力。2009年以来,中方已向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捐赠1.3亿美元,派出300多名专家赴亚非拉发展中国家实施农业南南与三方合作项目,为推动解决当地粮食安全问题作出中国贡献。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