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创投 > 正文

养生市场竞争白热化,华夏良子以高品质服务赢得信赖

养生市场竞争白热化,华夏良子以高品质服务赢得信赖
2023-07-03 07:02:59 来源:资讯网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用“洗脚按摩”代替“朋克养生”,而去一家专业的养生会所做一场休闲保健更是成为当代年轻人的日常。据天眼查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10月,我国已有47万余家为在业、存续、迁入和迁出的洗浴相关企业,其中就足疗市场规模发展就已接近8000亿, 美团点评收录的全国足疗技座店约为30万家,市场规模超过1500亿,洗浴桑拿店约为10万家,市场规模超过2000亿,加上《足疗行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 的印发,越来越多的商家进入足沐浴行业,市场竞争也愈发变得激烈起来,而华夏良子凭借多年来不忘初心,以高品质服务赢得了顾客的信赖。

养生市场竞争白热化,华夏良子以高品质服务赢得信赖

随着养生市场的不断饱和和竞争的加剧,养生企业之间的竞争也已经从产品和价格上转向了按摩专业技术和服务。华夏良子始终立足于顾客需求,不断升级按摩技术和服务,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更加优质、全面、个性化的产品服务。

早在1997年创立之初,华夏良子就建立了自然健康研究院,组建专业团队进行中医经络、穴位的理论研究及养生技术研发,通过两年时间的不断打磨及钻研,华夏良子将单一部位的服务项目全面升级为包含全身经络与穴位按摩的养生项目,并且建立了模块化、标准化服务流程及技术手法,大大满足了广大顾客的需求。

养生市场竞争白热化,华夏良子以高品质服务赢得信赖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顾客带来刚好的服务体验,华夏良子分别在北京、山东、郑州建立了华夏良子培训学校,为行业精英提供学习平台,为社会输出专业人才,提升行业从业者技术水平,培养中医养生行业人才。华夏良子一直倡导员工不忘本心,发扬“五良”精神,既“良家子女,用良药,凭精良技术,靠优良服务,挣得是良心钱”,凭借着优秀的企业文化,华夏良子人立足本心,好学向上,在业内获得了广泛好评和认可。

养生市场竞争的白热化,既是危机,又是机遇。未来,华夏良子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为全球更多人提供健康品质生活。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