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创投 > 正文

武汉王店社区开展七一建党节活动

武汉王店社区开展七一建党节活动
2023-07-03 07:07:26 来源:资讯网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同时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让党的伟大精神在青少年中生根发芽,汲取奋进力量,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武汉王店社区联合武汉霞光社工于7月1日上午在王店社区多功能党员活动室开展七一建党节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和吸纳了辖区10位老党员和10名小朋友共同参与。

“我的祖国,可爱的中国,你创造了辉煌的历史、你养育了伟大的民族……老党员和小朋友们齐声朗颂《可爱的中国》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大家都将自己强烈的爱国爱党的感情注入其中。

武汉王店社区开展七一建党节活动

紧接着,一位老党员分享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时的经历和心情“我是1970年入党的,觉得这是无上的荣耀,至今都觉得很难忘,虽然当时条件艰苦,但作为党员,我们什么都会冲在前面……”,老党员的青春经历与中国共产党的成长与壮大相伴相生,他们见证了党的发展和成熟,分享过程中老党员们满眼闪闪发光,能深深感受到他们作为党员的自豪感,同时小朋友们的感触也颇深,一名初中生想起了自己加入少先队的经历,“当时我才三年级,是高年级的同学为我佩戴的红领巾,代表着一种传承。”

武汉王店社区开展七一建党节活动

在浓烈的爱国主义气氛中,老党员和小朋友在红色爱心上写下对党和祖国的祝福,并拼成党徽的样子,“祝中国共产党越来越好,永葆青春。”“我想成为特种兵,像老党员一样艰苦奋斗。”大家的心愿都承载着对党和祖国最衷心的祝愿及对自身未来的期盼。与此同时,社区提前为老党员和小朋友们准备好了礼物,老党员们感受到了社区对他们的重视和关怀,小朋友们也收到了社区和老党员们对他们的期许,鼓励着他们在未来积极向上,砥砺前行。

武汉王店社区开展七一建党节活动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关键在人。此次建党日活动以党建涵养青少年爱国爱党的情怀,让其在红色基因的传承中汲取营养,凝聚力量,感知时代责任,自觉用理想信念书写青春的华彩乐章,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通讯员 李瑞)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