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创投 > 正文

团油 App 省心省时省钱 四位“老司机”如是说

团油 App 省心省时省钱 四位“老司机”如是说
2023-07-03 07:12:06 来源:资讯网

炎炎夏日,车主们不仅要面对高温热浪,还得面对不菲的油费账单。怎样加油才能更省钱,早已成为每位车主都关心的问题。为此,我们找到了四位“老司机”,他们都推荐团油 App,但每个人的理由各不相同。

优势一,实时海量油站信息查询。团油 App 油价数据精准,操作界面简单易用,车主们可以轻松搜索、排序附近油站,查询油号、油价、优惠活动、洗车服务、便利店等信息,还可以一键导航前往。“团油 App 覆盖全国范围上千座城镇、上万家油站,长途出行去外地的时候非常有用,很省时!”团油 App 资深用户赵老板说到。

团油 App 省心省时省钱 四位“老司机”如是说

团油 App 覆盖上万座油站,依托强大的数字化技术实力,确保用户获得最新、最准确的油价动态

优势二,无接触式智能化加油。作为互联网加油应用的代表,团油 App 实现加油免下车、免排队、油卡线上一键充等加油体验,更贴合现代社会对于便捷、高效和智能化加油的期望。“这种创新的加油体验带来了很多便利,提升了加油的效率和舒适度,很省心,我很喜欢。”在油站加油员的推荐下,首次尝试使用团油 App 的刘师傅说到。

团油 App 省心省时省钱 四位“老司机”如是说

团油 App 便捷的加油体验,便捷且高效

优势三,安心保障的油品质量责任险。团油联手中国人保财险等推出的针对油品质量的产品质量责任险 —— 百亿保和加油险,覆盖团油 App 合作的全国性能源补给网络。如遇到油品质量问题,经第三方质检机构检测认定,车主可以享受到不同额度的赔偿。“这种正规的保险保障模式,给车主设立了一道安全保障,异地加油很放心。”经常出差的王先生说道。

团油 App 省心省时省钱 四位“老司机”如是说

团油“百亿保”和“加油险”,保证油品质量

优势四,丰富多元的福利活动。针对团油用户,不定期地推出优惠活动和折扣专区,包括签到领加油金兑换大额优惠劵、天天抽加油券、VIP 省钱会员月月券包等福利。“天天路上跑,高速公路费和油费都是高消耗。现在都流行用团油 App 加油,我也是老用户了,很省钱!”见证了加油时代变化的老司机莫师傅这样说。

团油 App 省心省时省钱 四位“老司机”如是说

团油提供优质加油服务外,让用户享受到更多的实惠和便利

据悉,在 618 限时活动结束以后,团油 App 又推出了“疯狂星期六”活动,周周有优惠!最高减 25 元。

团油 App 的出现,将加油变得更加省时、省心、省钱、放心。除了满足车主们加油的基本需求外,还能提供多种增值服务,给用户带来了更便利、更经济的加油选择。这无疑成为了车主们解决油费过高痛点的良方,让车主们能够在酷暑中享受清凉,实际减轻一些经济负担。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