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创投 > 正文

华夏良子|从“心”出发,送老爸一份养生好礼

华夏良子|从“心”出发,送老爸一份养生好礼
2023-07-03 11:08:37 来源:资讯网

在我们的印象中,父爱总是含蓄、内敛的,但其中又饱含满满的感动,父爱虽没有母爱那样细腻、温柔,但他却常常隐藏在深处,为我们遮风挡雨。虽然父亲节已经过去,但我们对父亲的爱却远远没有结束,只要我们心中有对父亲的爱,那么每天都是父亲节,从今天开始不妨让我们从“心”出发,来华夏良子送给他们送去一份健康。

华夏良子

俗话说“阳强则寿,阳衰则夭”,随着年龄的增长,老父亲的身体也会大不如前,尤其是步入到老年,阳气开始快速下降,此阶段如果不及时补充人体阳气,好好调养身体,五脏六腑功能就会衰退,从而夜尿多、怕冷、腰酸等症状就会变成家常便饭。而华夏良子作为养生行业头部企业,凭借26来积累的专业养生经验,在提供理疗、SPA的同时专业理疗师还会根据每位顾客的身体情况提供不同的专项养护,持续为顾客们带来由内而外的健康守护。

华夏良子集团,1997年创立于中国济南,是一家以健康养生服务为主的国际化企业,目前产品涵盖经络调理、中医养生、SPA、艾灸、亚健康调理五大系列,通过推拿、针灸、按摩,可以疏通气血、平衡阴阳、调理脏腑、促进新陈代谢,从而达到强身健体增强抗病能力、延缓衰老、健康长寿的目的,改善亚健康状态,提高人体活力。

华夏良子

不知不觉,父亲的背影已不如我们记忆中挺拔,但藏在时光里的爱,却从不被辜负。从今天开始,让我们从“心”出发,让华夏良子与您一起将暖心关怀传递给父亲,一起守护他安康。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