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创投 > 正文

中国二冶中原分公司:党建联建庆“七一” 同心共融促发展

中国二冶中原分公司:党建联建庆“七一” 同心共融促发展
2023-07-03 17:06:26 来源:资讯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凝心聚力、距厉奋进,加快建设富裕活力美丽幸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卓越城区。7月1日,中国二冶中原分公司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武汉市江汉区第34届“党员义务奉献日”活动,与江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委、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党委、湖北电信工程有限公司党委、武汉城市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党委、武汉市第七中学等单位代表组成志愿服务队,一同开展形式多样的便民惠民服务,推动解决居民群众身边的事、烦心事。

中原分公司结合建筑施工企业特点,由分公司党委副书记陈文革带队,在桃林社区楼栋、住户等部位全面开展夏季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主要排查了消防器材室、楼道消防栓、楼层灭火器、厨房用气、消防通道等消防设施是否完好,并积极宣传安全预防理念及消防安全操作规程,加强广大群众的消防意识。

陈文革表示,此次党建联建活动,搭建起了一座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沟通的连心桥,让大家切实感受来自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更是处处彰显了二冶党员干部主动担当、冲锋在前的先锋形象,有力助推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走深走实,为建党102周年献礼。(傅怡宁)

中国二冶中原分公司:党建联建庆“七一” 同心共融促发展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