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房产 > 正文

融创华中荣获“2020湖北地产金邸奖”,五大项目上榜

融创华中荣获“2020湖北地产金邸奖”,五大项目上榜
2021-02-01 11:06:22 来源:中华网湖北

美好城市共建者,代表了融创全新的角色。在过去一年,融创华中以一系列战略项目、重大项目的布局推进,表达了深耕荆楚的坚定决心。

在过去的2020年,融创位居2020武汉房企操盘销售榜第一名(数据来源:cric武汉数据中心),以实力激荡武汉楼市。这反应出了武汉市场的活力,更是融创综合实力全面跃升的体现!

1月29日,湖北日报历时1个月,通过专业与权威视角,评选“2020湖北地产金邸奖”,并最终颁发出“年度十大品牌”“年度十大最受期待项目”“年度十大高端项目”“年度十大品质项目”等奖项。融创华中区域集团凭借引领的产品力和品牌影响力实力“霸屏”四大奖项,融创中心武汉壹号院、融创玖玺臺、融创·武汉1890、融创山水拾间以及武汉甘露山文旅城五大项目上榜。

融创华中荣获“2020湖北地产金邸奖”,五大项目上榜

图片来源:湖北日报

“年度高端项目”树立城市标杆

融创地产作为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在“2020湖北地产金邸奖·年度十大高端项目”中,融创中心武汉壹号院凭借高品质兑现荣登榜首,于近期创造出四开四罄热销现象的融创玖玺臺也强势登榜!

融创华中荣获“2020湖北地产金邸奖”,五大项目上榜

融创中心武汉壹号院效果图

融创中心武汉壹号院由世界顶尖设计公司日建设计操刀设计,融合商业、办公、住宅以及公园等多种业态,并融入世界最先进TOD开发理念。作为融创TOP级产品在华中地区的首次落地,融创中心武汉壹号院不仅是独一无二的城市封面,更引领了城市美好人居的理想。

融创华中荣获“2020湖北地产金邸奖”,五大项目上榜

融创中心武汉壹号院实景图

2020年10月,融创中心武汉壹号院首批712套豪宅交付,多个“NO.1”的交付呈现,为行业带来了变革性的力量:第一个交付玻璃窗墙+铝板立面的住宅、第一个交付全风雨连廊入户的住宅、第一个交付精装地下车库的住宅……从蓝图到呈现,沙湖之畔,闪耀波光的玻璃窗墙,为业主指引着归家的方向。融创中心武汉壹号院也以尖端产品力引领城市未来生活方式。

融创华中荣获“2020湖北地产金邸奖”,五大项目上榜

融创玖玺臺示范区实景图

“百年汉口心,一座玖玺臺”,融创玖玺臺,位于辉煌七公里的长江大道之上,大隐于市,闹中取静,以项目为圆心的约500米半径内,有两座购物中心(龙湖天街在建中)、两条轨道交通、两大市级文化中心,车水马龙,尘世繁华与人间烟火完美融合。融创玖玺臺坐拥汉口核心天选之地,融创力邀李玮珉、黄国斌等多位豪宅御用大师联袂打造,是继壹号院之后的武汉又一城市封面级作品。在2020年收官之际,在市场整体趋缓之时,项目以3万+的单价,实现四开四罄,以一己之力升温市场热度。城市中心稀缺地段+醇熟生活配套,环线、地段、生活场景样样不缺,高度的市场稀缺性、不可复制性,堪称业内“教科书”级作品。

NO.2

“年度品质项目”筑就美好生活

融创一直把品质放在第一位,把给客户更好的生活放在第一位。在“2020湖北地产金邸奖·年度十大品质项目”中,融城市历史与未来于一体的融创·武汉1890荣登榜首,同时,融创在华中区域首个山水系作品——融创山水拾间也入选该榜单。

融创华中荣获“2020湖北地产金邸奖”,五大项目上榜

融创·武汉1890项目32号地效果图,具体以规划部门最终审批意见为准

融创·武汉1890,建于130年历史的汉阳铁厂原址上,接驳轨道交通12号线(在建中),整体有约130万方超大体量,其中商业约76万方,面积相当于4个武汉天地,有极强的历史文化底蕴做支撑,致力于打造国家工业文化保护样板区、武汉文创艺术商业核心区,将以文旅文化为钥匙,打开武汉的历史与未来之门。

融创华中荣获“2020湖北地产金邸奖”,五大项目上榜

融创·武汉1890示范区实景图

2020年6月,项目建筑面积约4千平方米的示范区开放,瞬间成为阅览城市工业文化、沉浸艺术氛围的网红打卡地。购房者给予了融创极大的认可。截至2020年,融创·武汉1890项目入市3个多月销售约1620套,销售金额约45亿元,坐实武汉二环核心品质改善流量红盘。

融创华中荣获“2020湖北地产金邸奖”,五大项目上榜

融创华中荣获“2020湖北地产金邸奖”,五大项目上榜

融创山水拾间示范区实景图 (此图中小院围墙为非交付标准,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融创山水拾间,作为华中首发时代山水艺术品,位于后官湖,落位自然而诗意的设计理念,予城市一种“化繁为简”的美好雅筑,为城市理想低密业态注入全新美学,成为时代山水艺术品。读懂武汉城市提升能级、改善居住环境的强烈欲望,在产品打造上,融创山水拾间产品采用了大面宽、大露台、大尺度的落地玻璃窗等“取光”之法,大幅提高窗墙比。低窗台结合落地窗,南向窗墙比约为0.34,从内部往外的视野更宽,采光、通风、透气性能也大大提升,用户的体感更为舒适。同时金属线条、深色屋顶瓦片以及大面积的玻璃门窗等高颜值的建筑外立面,也是项目备受追捧的加分项。融创开发的多个项目,或精研市场需求,或传承传统居住,或坚持产品迭代,或引领时代人居,成为各自所在区域的“热盘”与“红盘”,显示出其强大的产品力、创造力和更新能力。

NO.3

“年度最受期待项目”激发城市活力

过去一年,诸多品牌地产企业以一系列战略项目、重大项目的布局推进,表达了它们深耕荆楚的坚定决心。在“2020湖北地产金邸奖·年度十大最受期待项目”中,武汉甘露山文旅城赫然在列。在“地产+”战略的前瞻性战略布局下,融创产业能力持续扩容升级。融创携手武汉城建集团在黄陂开建了旅游度假目的地——武汉甘露山文旅城,将打造在规模、雪道落差和长度上更加领先的室内滑雪场。

融创华中荣获“2020湖北地产金邸奖”,五大项目上榜

武汉甘露山文旅城 项目整体鸟瞰示意图

2020年4月8日,武汉解封首日,武汉甘露山文旅城签约,9月底摘牌,10月举办动工仪式,堪称疫后“武汉速度”的代表作。为城市发展注入“新活力”,也为未来发展埋下“新伏笔”。作为武汉“解封”首日云签约的第一批重点项目,武汉甘露山文旅城将建设超大型室内冰雪娱乐综合体。同时,武汉甘露山文旅城将以“冷资源”激活“热经济”,深挖“冰雪经济”,进一步助力国家冰雪运动发展,建设体育强国。

NO.4

2021扬帆再启航,共建城市美好

2015年融创进入武汉,随后以武汉为起点布局湖北、湖南、江西三省,截止目前,已有50多个项目。从提供高品质的人居住宅,到开拓建设商业商办综合体、文化旅游城、科创产业园、特色小镇以及工业遗产保护等多元业务领域,融创持续创新引领,以企业经营的小循环,促进社会经济的大循环。

当一座城市的复兴梦、民众的安居梦与“共建者”的事业梦同频共振时,注定会开启一段以梦为马、乘风破浪的征程。过去一年,融创在武汉的“国民度”不断提升:融创中国华中区域集团荣获荆楚网颁发的“2020年度在鄂地产传播力十佳品牌”;楚天都市报颁发的“2020湖北年度名企”;湖北经视&ZAKER新闻颁发的“年度价值品牌”;百度湖北颁发的“2020年度风尚房产品牌”;房掌柜颁发的“中国掌柜风云榜城市共建者”荣誉称号……

在新的发展格局及新的时代背景之下,融创将积极践行“城市共建者”的使命,坚持高端品质,助力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