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房产 > 正文

“三定三退”最终成交!贝壳“全民找房节”经纪人坚守品质服务

“三定三退”最终成交!贝壳“全民找房节”经纪人坚守品质服务
2021-03-23 11:21:24 来源:中华网湖北

伴随着传统小阳春销售旺季的到来,房地产市场供需热度开始升温,消费者的购房热情再次释放。

3月19日,贝壳找房“全民找房节”活动在全国近100个城市上线近一个月,超过1000个精选新房好盘、二手必看好房、好赞好房开启优惠,实现好房全覆盖,同时,贝壳还特别针对有购房需求的用户推出新房成交券限时抢、大额红包补贴抽奖等活动,最高补贴可达3万元。

在多处优质好盘以及丰富的优惠、互动活动之下,凭借贝壳合作品牌经纪人的品质服务,贝壳“全民找房节”活动在武汉掀起购房潮。

武汉开启热销潮,2天成交78套

自活动上线以来,武汉热销楼盘纷纷以最大资源加码活动,活动也反向为热盘带来销售助力。

武汉山海观从年前就开始策划此次活动,正式开盘时折扣较大,均价10500-11000元/平米,周末开盘聚焦两天贝壳共计带看521组,成交78套。在活动期间,贝壳武汉站的多个部门全程协作、力出一孔,呈现出亮眼的转化成绩。

“三定三退”最终成交!贝壳“全民找房节”经纪人坚守品质服务

紧随其后,武汉融创首创国际智慧生态一江赋也于2月26日正式启动与贝壳的战略合作,截至3月7日,贝壳完成到访客户253组,成功成交新房62套,做到项目转化4转1,仅3月第一个周末,更实现单日成交19套的好成绩!

在此次贝壳“全民找房节”活动中,补贴力度也可谓空前。活动期内,贝壳开启新房成交券限时抢活动,金额高达2000元,每日上午11点、晚间8点用户有两次机会可以抢到成交礼券。同时,活动特别为新房、二手房成交消费者提供每周一次的大额红包补贴抽奖活动,大额红包可以和购房优惠叠加使用,消费者折上最高还能再省3万元。

“三定三退”最终成交!贝壳“全民找房节”经纪人坚守品质服务

贝壳武汉站携手各大房企,超80个楼盘可享买房折扣,此外还推出超100套限时特价房,其中金色港湾君临水岸推出高层最高立减36万,佳兆业浣溪璞园推出认购指定房源享85折,海伦堡汉江府推出认购指定房源享9折,海伦堡大城小院推出93折优惠……

“三定三退”最终成交!贝壳“全民找房节”经纪人坚守品质服务

整个“全民找房节”期间,贝壳武汉站不仅有线上的优惠福利,线下也有丰富的互动活动。

以3月13日为例,在江夏九全嘉的“贝壳新房集市”和在东湖楚风园的“樱花宠粉集市”双市齐开,贝壳武汉站携手33个品质楼盘推出优惠房源,集市上还设置了趣味套圈、疯狂钓鱼、灌篮高手、风筝DIY和射箭等游戏环节,与周边市民互动。

用细节征服客户,贝壳合作品牌经纪人坚持品质服务

“好房离不开好服务”,专业的购房服务在购房流程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全民找房节期间,贝壳连接的经纪人,以持续的品质服务,让消费者从找房、看房、选房、决策到成交都能买的安心、买的放心。

武汉链家的经纪人雷亮、林虎此前服务了一位“三定三退”的客户,但他们仍坚持为客户提供始终不变的品质服务。在二人第一次接到客户后,一天带客户看了5个项目,客户当天便选好了房并交了定金,然而就在定房后没几天,客户又觉得该楼盘“上班不方便”,想退定。因为该楼盘在贝壳提供“三天无理由退房”的安心服务承诺,在经纪人的帮助下,客户很快便拿到了退房定金。

第一次退定后,两位经纪人继续给客户推荐合适的楼盘,带客户到跨过长江到光谷东看了一整天的房,客户对其中一个楼盘比较满意并再次当场交了定金。不久后,客户经和家人商量,再次提出退定要求,这次两位经纪人再次帮助客户退定。紧接着,客户看中第三套房,但此后也很快提出了退房。

三定三退,客户心里对经纪人也感到有些抱歉,但雷亮和林虎从未有过抱怨,连续多日,两位经纪人仍坚持每天跨越长江南北超过100公里的看房之路,从白天到黑夜地陪看讲解,以链家客户至上的服务准则,用最大的耐心和真诚帮助客户挑选心仪的房子,直至成交。

无独有偶,武汉德佑经纪人涂卉也不断精进服务细节,根据客户需求,精心准备了区域价值分析表,同时把新房二手房的优劣势都给客户分析了一遍,也开车实地带客户走访了意向区域盘龙城新老城区,终于苦心人天不负,成功帮客户安家大武汉。

涂卉用自己最专业的一面面对客户,客户也明显感觉到经纪人的诚实可信,虽然房子不是十全十美,但是客户结合自身情况和经纪人的分析,最终下定安家。

贝壳新房能力模型全面支撑,助力楼盘高速去化

近年来,各大一线和二线楼市改善型需求市场迅速崛起,超七成以上的购房者在买房时已经不再严格区分一、二手房,而是尽可能在买房时多对比、选择。所以深耕社区的经纪门店和经纪人更能与这些客户建立强连接和强信任,为客户同时提供二手房和新房服务,这就促成了一二手联动逐渐成为新房销售的重要模式。

以数据为驱动,贝壳通过线上线下一二手联动,贝壳已经形成案场新代理、楼盘新品宣、去化新渠道三位一体的全链路新房营销解决方案。在这种新营销模式中,门店和经纪人主动将积累的精准客户带到案场中,在为客户提供满意的购房服务的同时,也帮助开发商伙伴实现高效去化,将最适合的好房子卖给最需要的用户。

武汉楼盘持续呈现火热销售态势,“全民找房节”活动将持续到3月31日,贝壳连接的经纪人将持续为购房人提供品质购房服务。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