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房产 > 正文

云端大宅|观澜江流澎湃,尽揽盛筵入怀

云端大宅|观澜江流澎湃,尽揽盛筵入怀
2022-03-23 18:02:53 来源:房产网

摘要:「九庐」24号地块5#楼,建面约220㎡云端大宅,全球首映!

云端大宅

卡地亚被称作“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自其诞生以来,就将对极致工艺的不懈追求,作为铭刻进血脉的本能。一个多世纪以来,总能突破技术的桎梏、探索未知领域的奥秘,进而诞生出引领美学潮流的艺术传奇。

云端大宅

兰博基尼,被誉为意大利顶级汽车制造商之一。源自对豪华跑车的一贯深研,费鲁吉欧·兰博基尼以西班牙传奇斗牛驯养场Miura为名,带来更强劲有力的跑车作品,奠定了真正意义的“超跑”。

云端大宅

对产品力的多元解读,与对作品的持续深研,成为伟大品牌经久不息的流行密码,和对自我专业度的充分自信。而当两股力量交织,则成为不断追寻极致、成为经典的象征。

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沉淀4年高端产品的精研历程,始终为高净值人群高定生活场景,通过对空间、动线、审美的不断精进,为长江生活方式赋予丰盛内涵,并为百万方世界滨水金融都会注入历久弥新的生命力。

3月19日,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建面约220m2云端大宅生活体验区全球首映,暨兰博基尼&卡地亚腕表盛筵之夜,将于汉口滨江畔璀璨盛放。

纯粹峯境 世界观仰

建面约220m2云端大宅,极目浩瀚的非凡尺度

至阔,方显大宅声望。「九庐」24号地块5#楼,围绕高净值人群生活品味为先,带来科学的空间划分,与人性化起居动线,将高净值人群的社交与生活理念完美兑现。而那些寻找纯粹品味和人生格局相契合的圈层共识,唯以这一处广阔来匹配。

云端大宅

长江盛筵 不止一面

双阳台布局,江园至景尽收眼底

艺术、教育、街区......是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盛汇全球资源打造的生活盛筵,而私藏在住区,鲜被人看见的密林和窗前江景,才是长江人物的私藏风景。双阳台布局,一面观澜长江澎湃,一面私享园中谧境,是专属于长江的双面生活哲学。

奢感尺度 一气呵成

超14米超幅面宽,大宅气派不彰自显

将视野横向延伸,是整体超14米面宽、四开间环幕风景。客餐厅一体式布局,连通双阳台,放大生活的通透场域。中西双厨用来犒赏世界味蕾,在城市精粹资源集合之上,移步换景自在随心。

大师精装 高定风范

集合全球奢装一线品牌,高定长江生活风景

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以塔尖人物的一贯品味,集合全球一线奢装品牌,如德国高仪、瑞士劳芬、意大利SMEG等,起居之间彰显国际质感与品味。

同时,携手全屋定制收纳品牌D.A(Dall’Agnese),与进口定制橱柜品牌威乃达(Veneta Cucine),以纯粹意式范本,带来值得臻藏的生活体验。

云端大宅

(24#地块5#楼精装品牌菜单)

以全球典藏的臻奢,造境长江的生活品味

将高净值人群的生活审美,造诣家的全新境界

建面约220㎡云端大宅 生活体验区,全球首映

暨兰博基尼X卡地亚腕表盛筵之夜,璀璨开启

3月19日,盛邀莅临

云端大宅

云端大宅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