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房产 > 正文

提供就业岗位、拉动消费内需,龙湖天街提高武汉经济活力

提供就业岗位、拉动消费内需,龙湖天街提高武汉经济活力
2022-09-15 17:45:46 来源:中华网湖北

过去两年,武汉重新站在了城市发展的高点之上。连续两年人口增量排名全国第一、城市发展潜力进入前十、2022年上半年GDP位列第9名,两年时间,武汉展现了经济的加快复苏以及城市活力的增强。

提供就业岗位、拉动消费内需,龙湖天街提高武汉经济活力

作为武汉的南大门,白沙洲亦是全新的面貌,两年来,随着地铁正式通车、交通配套完善、滨江公园开放,将曾经相对落后的地位取而代之的,是兼具现代与繁荣的宜居新城。

金秋时节,白沙洲区域更迎来新的发展热潮。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开业的武汉白沙天街,在9月16日-10月16日举办了主题为“魔FUN²招聘,职等你来”的线上招聘会,在为区域营造丰富的高端消费选择的同时,释放了上千优质岗位。

具体来看,本次招聘会涵盖零售、餐饮、亲子等类别,囊括悦活里、茶颜悦色、华为、MLB等60余家品牌商家,招聘需求包含店长、产康师、市场主管、厨师长等多种岗位。

在拉动消费增长、扩大内需之余,以人才引入带动区域活力。

升级区域经济结构,武汉白沙天街提升商业活力

作为“环线TOD”城市综合体,武汉白沙天街总建面约58万方,其中商业建筑面积约14.3万平方米,是龙湖在武汉的首个双天街TOD综合体项目。

截至目前,武汉白沙天街已引入300余家品牌,其中包括150余家区域首进品牌以及沃美影城一家城市首进品牌,将带来更加丰富的高端消费选择。餐饮类如奈雪的茶、喜茶、茶颜悦色、星巴克、椒千金等网红品牌,时尚类有UR、优衣库、CHUU等,同时规划有亲子、服务类体验品牌等,叠加地铁5号线、12号线无缝接驳的优势,白沙天街开业后,将辐射近20万年轻品质家庭客群和乐活青年客群, 60余家品牌提供上千就业岗位(具体岗位可关注“龙湖武汉白沙天街”公众号)。

一个超区域化、有活力、有温度的商业聚变空间将在白沙洲面世,成就白沙地标性商业,驱动白沙洲的商业价值释放,推动白沙经济发展。

提供就业岗位、拉动消费内需,龙湖天街提高武汉经济活力

白沙天街效果图

深耕城市发展脉络,龙湖商业助推板块消费升级

事实上,龙湖商业在武汉,将始终选择深度参与城市空间和服务的重构,不断升级空间营造和服务的能力,打造有灵魂的空间、能共情的服务、无边界的创新。

以龙湖在华中首个旗舰TOD商业综合体武汉江宸天街TOD为例,高量级的天街TOD,不仅成为了承接城市人群的生活容器,更是撬动城市繁华的强有力“支点”。

提供就业岗位、拉动消费内需,龙湖天街提高武汉经济活力

江宸天街一周年实景图

江宸天街开业以来,持续霸占大众点评武汉商场热门榜NO.1,日均客流5万人次。在汉口竞争最激烈的商圈脱颖而出,迅速成为区域商业的焦点与中心。江宸天街占据双地铁上盖优势,并以空间为导向,来设计商业动线。4楼核心处设置一个空中秀场,结合不同主题的商业活动,常变常新。7楼屋顶的特色打造,更让整个项目常居网红热搜榜单。

可以说,龙湖商业不仅带动了消费的升级,也势必助力城市更新和区域商业升级进程。此次,武汉白沙天街的开业,在拉动了千人就业岗位的集中释放的同时,也将为白沙商业面貌焕新、板块商业提升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入汉6年,龙湖与城市同频共进

自2017年起,龙湖始终秉持“空间即服务”理念,不断创造与城市、空间、人的连接点。

“至善龙湖,与武汉共进”。 龙湖在武汉探索与城市共进路径的实践已有6年,整合各航道业务协同增效,是龙湖助力城市板块升级的法宝。龙湖在武汉已布局多座天街,通过TOD开发模式,串联起居住、消费、文化、办公等多元场景,打造了一个个活力的都市生活圈。同时,龙湖在武汉布局36家冠寓门店,已开业29家门店,近万间房源,助力人才安居;龙湖智创生活的服务网络遍布居住、办公、城市服务等多元空间。未来,龙湖将以多航道协同发展赋能城市,以多维场景体验创新空间,持续陪伴与见证武汉生长。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