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房产 > 正文

美好家园物业|歌舞颂祖国 欢庆幸福家

美好家园物业|歌舞颂祖国 欢庆幸福家
2022-10-17 17:02:36 来源:湖北省物业服务和管理协会

美好家园物业

    在祖国73周岁华诞之际,为了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建设和谐美好的邻里关系,9月30日晚,美好家园物业公司虹顶家园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了“歌舞颂祖国欢庆幸福家”国庆节特别活动,与业主朋友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美好家园物业

香樟广场装点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充满了浓厚的节日气氛,现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工作人员给业主朋友送去小红旗,大家高兴地挥舞着手中的红旗,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美好家园物业

舞蹈表演《领航新时代》和《我是你的格桑花》,为国庆佳节献礼。随着悠扬的音乐响起,身着华丽长裙的舞者翩翩起舞,用优美的舞姿为祖国母亲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

美好家园物业

趣味知识问答游戏,回答正确可以获得精美礼品一份。主持人问:“我们的国旗叫什么名字?它是由什么图案组成的?”小朋友们纷纷把手高高举起,兴高采烈地喊着“我知道”“我知道”,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美好家园物业

美好家园物业

大家手里拿着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爆米花和酸梅汁,围坐一起观看喜剧电影《一念天堂》,不时被沈腾和马丽的精彩表演逗的开怀大笑。

美好家园物业

活动结尾,业主们对此次活动纷纷表示满意和赞许,感谢物业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大家度过了一个快乐又难忘的夜晚。今后,美好家园物业公司将继续保持这份初心,牢记物业人的使命,以高效优质的服务让业主满意放心。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