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房产 > 正文

武汉汉阳区一居住项目发生物体打击事故致2人死亡被督办

武汉汉阳区一居住项目发生物体打击事故致2人死亡被督办
2023-03-13 09:38:13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3月12日电 日前,从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2023年3月5日,武汉市汉阳区钢丝绳厂A地块一标段居住项目发生一起物体打击事故,造成2人死亡。该厅正在对武汉市“3·5”房屋市政工程生产安全事故进行督办。

据了解,该项目建设单位为武汉傲卓置业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武汉星宇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高企达集团有限公司。根据有关要求,涉事企业企业高企达集团有限公司即日起在省内所有在建项目停工自查,经项目所在地住建部门复查合格后方可复工。武汉市城乡建设局即对事故项目市场行为和监理单位履责情况进行检查,对事故相关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条件进行复核。(任浩)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