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房产 > 正文

武汉仁恒滨江园举办工地开放日活动

武汉仁恒滨江园举办工地开放日活动
2023-05-19 09:24:06 来源:中华网湖北

5月18日,武汉仁恒滨江园举办工地开放日活动,邀请媒体和业主代表参观工地,相当于提前一年,让业主看见家成长的模样,并针对业主提出的问题,分类组织整改,主动防范化解质量问题,努力把或有的矛盾纠纷解决在萌芽状态。

武汉仁恒滨江园举办工地开放日活动

“敢让我们业主进工地,查质量,看进度,本身就是一种实力的体现。”业主王先生对收到仁恒参观工地邀请给予肯定。仁恒工作人员介绍说:“二七滨江住宅的实力都不差,仁恒的成绩更多来源于工程品质,仁恒愿意把钱花在客户看不见的地方,入住数年后,业主在工程质量方面会有最直接的对比。”

武汉仁恒滨江园举办工地开放日活动

据悉,仁恒滨江园项目在建造方面,采取很多精工智造手段,开发商称之为“12大产品心法”。其中,“设计施工一体化”是国家建筑质量倡导的发展方向,要求开发商全套设计图纸前置化,在施工前完成图纸以确保施工一次性完成率,避免后期二次施工,大程度上杜绝开槽、砸墙等质量通病。同时,仁恒实施“提前365天渗水试验”计划,尽早暴露工程质量隐患,从根本上进行修复,保障广大购房人的切身利益;项目“自洁性铝板与窗台出挑设计”,让灰尘极易被雨水带走,让立面恒久如新,这些领先做法为武汉楼市向品质化升级推波助澜。

武汉仁恒滨江园举办工地开放日活动

仁恒置地获得国家建筑领域奖项鲁班奖、詹天佑奖的双料获得者,在业内实属罕见。全国仁恒的房子有20%均是同行购买。同时拥有20%的品牌溢价率,30%的业主复买率,40%的国际背景客户,40%的成交占比,数据背后展现的是其作为业内标杆的事实(通讯员:徐佩佩)。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