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滚动播报 > 正文

三六零回应周鸿祎离婚:胡欢女士在未来6个月内不增减持股份

三六零回应周鸿祎离婚:胡欢女士在未来6个月内不增减持股份
2023-04-06 10:26:06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罗亦丹)4月5日,就三六零在公告中披露公司实际控制人周鸿祎离婚一事,三六零集团方面回复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称,集团董事长周鸿祎先生与妻子胡欢女士确以友好方式解除婚姻关系,这是一次私人关系的调整。该调整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变化。

根据三六零公告披露的内容,周鸿祎拟将其直接持有的公司6.25%股份分割至胡欢名下。截至4月5日,三六零股价为每股20.08元,总市值1435亿元。照此计算,分割至胡欢名下的股权市值约89.67亿元。

三六零集团方面对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表示,三六零集团实际控制人仍为周鸿祎先生,表决权比例为52.45%。周鸿祎先生与其一致行动人在未来12个月内没有减持计划,胡欢女士在未来6个月内不增持及减持上市公司股份。且因胡欢女士未在三六零集团及其子公司任职,本次变动对公司经营管理无实质影响。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