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公司 > 正文

优先招录抗疫医护人员亲属,当代集团2020年度招聘启动

优先招录抗疫医护人员亲属,当代集团2020年度招聘启动
2020-03-01 09:01:50 来源:中华网湖北

为响应“提高武汉校友企业抗疫捐助工作的实效性”的号召,切实加强对抗疫一线医疗人员的关爱,为抗疫医疗队员亲属提供就业保障,2月26日当代集团全面启动2020年度招聘,并将优先面试、优先录用援汉医疗队及一线医护人员亲属,纾解他们的后顾之忧。

本次招聘中,当代集团携旗下人福医药、三特索道、当代明诚、当代地产、当代教育、天盈投资、当代盈泰、当代资源、当代国际,以及伙伴企业天风证券面向社招人员、应届毕业生及在校大学生提供了社会招聘、校园招聘、实习生三个类型的超200个岗位,计划总招聘人数达800余人,岗位遍布北京、武汉、宜昌、上海、乌鲁木齐、海南、珠海、杭州、西安、铜仁、香港等多个城市。

全国参与抗疫的医护人员亲属,投递简历时在简历正文内注明“抗疫医护人员亲属”,将获得优先面试、优先录用的权益。

优先招录抗疫医护人员亲属,当代集团2020年度招聘启动

优先招录抗疫医护人员亲属,当代集团2020年度招聘启动

优先招录抗疫医护人员亲属,当代集团2020年度招聘启动

为了严格执行防疫要求,本次招聘全流程采用无接触式招聘,所有岗位通过在线官网投递的方式进行,岗位将根据实际情况实时更新于网申页面http://dangdaigroup.zhiye.com,应聘人员也可关注当代集团招聘微信公众号“当代招聘”进行留言咨询。

截至29日18:00,当代集团共收到医护人员子女及家属面试简历74份,其中医护子女简历数12份,电话联系面试9人。

后期当代集团人力部门将在招聘网申页面通过空中宣讲的方式在线介绍当代集团各伙伴企业,便于应聘人员更好地了解当代集团产业布局以及相关岗位工作环境。

守望相助,星火闪耀,作为扎根武汉三十余年的民营企业,截至2月28日,当代集团携手伙伴企业为抗击本次疫情累计捐款捐物总额逾6000万元,由其参与投资建设的青山楠姆方舱医院也于2月22日完成改造。旗下人福医药、鼎壹农合等伙伴企业积极发挥业务特长,参与保障抗疫物资供应,旗下教育板块晴川学院,将对2020年考入该校的全国各地战疫一线医务人员的子女提供减免学费、发慰问金等优待。同时,当代集团还组织了伙伴企业中189名志愿者组成当代志愿服务队,在对志愿者们进行完备的岗前安全防护培训,配备防护装备,购买相关专项保险后,志愿者们纷纷奔赴一线,支援抗疫。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