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公司 > 正文

华丽玩具凭借核心竞争力,引领玩具产业迈向新方向

华丽玩具凭借核心竞争力,引领玩具产业迈向新方向
2022-06-23 16:01:48 来源:海峡网

提起毛绒玩具,很多人对它的第一印象就是自己的童年玩伴。几乎人人小时候都会有一个喜欢的毛绒玩具,会向它倾诉内心的秘密,给它穿衣、洗澡,甚至喂饭。一个柔软、温暖的毛绒玩具,除了生活中的默默守护,更重要的是可以充当孩子们忠诚、可靠的陪伴者。

现如今,毛绒玩具作为玩具行业的经典品类之一,除了造型上的千变万化,在制作品质上也更加精良,各个玩具厂商在生产毛绒玩具的过程中还会融入更多创意。东莞华丽玩具有限公司的创立,更是推动毛绒玩具产业走向新的阶段。

华丽玩具凭借核心竞争力,引领玩具产业迈向新方向

扩大产业规模,推出创新产品

东莞华丽玩具有限公司是由华丽玩具(香港)有限公司控股的毛绒玩具设计和制造商。2006年,华丽玩具在深圳龙岗同乐买地自建厂房一万多平方米,为了降低成本,让客户享有更优惠的价格,2018年公司将生产基地搬到东莞,并拥有现代化生产基地及配套设施,有着3000多平方米的占地面积,在发展的过程中不断扩大产业规模,提升产品质量。

现如今,华丽玩具已深耕玩具行业20多年,专注于毛绒玩具的品牌设计和制造。《芝麻街》——在全世界范围内有着非常高的认知度,从80后到00后的童年记忆中或多或少都会出现这样一群可爱玩偶的形象,芝麻街陪伴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教会了大家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而华丽玩具更是凭借深厚的设计研发实力,取得了《芝麻街》全系列毛绒玩具产品的正版授权商和总经销商,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身,推出更为创新的产品系列,吸引庞大的粉丝群体,引入更多的经典记忆。

完善生产配置,拥有雄厚资源

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华丽玩具秉承着“坚持以人为本,务实创新,持续改进”的企业理念,注重产品品质及专业领域的技术研发,建立了一支高水平与世界接轨的开发团队,实现自主版权产品设计。

华丽玩具凭借核心竞争力,引领玩具产业迈向新方向

此外,拥有雄厚的资源优势才是突破发展障碍的关键。华丽玩具汇集多方资源优势,配备了裁床车间、车缝部、充棉部、手工部、金属探测检查部、包装部、成品仓,并拥有多位专业工程技术人员及高级技师。华丽玩具以完善的资源配置进一步确立了行业的突出地位,率先占领了市场。

通过质量认证,获得国际标准

众所周知,劣质的毛绒玩具中可能会包含有害身体的化学物质,甚至会引发严重疾病。华丽玩具恪守“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产品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也获得了BSCI等国际标准认证,不用担心时刻与孩子相伴的毛绒玩具出现产品质量问题而造成严重后果。

想要让企业得以持续发展,一定要有充分的核心竞争力和自主创新能力。东莞华丽玩具有限公司将继续深耕研发实力、提升品牌价值,引领玩具产业迈向新方向。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