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公司 > 正文

东励玮:聚焦环保,打造高质量的硅胶制品

东励玮:聚焦环保,打造高质量的硅胶制品
2022-07-07 15:20:04 来源:中国行业信息网

硅胶是一种高活性吸附材料,属非晶态物质,其分子式H2O3Si,不溶于水和任何溶剂,除强碱,氢氟酸外不与任何物质发生反应,耐温范围在-50℃~250℃,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完全满足普通居民使用。由于硅橡胶制品安全无毒的特性,化学性质稳定,吸附性能高,热稳定性好,有较高的机械强度等。其应用范围逐渐扩大,由此迎来了更加庞大的市场前景。

以创新为动力,助力硅胶实现多功能场景应用

在硅橡胶产品不断转型升级的过程中,东励玮深知未来的硅市场必定会趋于精细化,将创新精神应用于硅橡胶的产品设计和工艺研发之上,用高效率的生产流程服务于品质提升和性能优化上,应对不断加快的专业化分工进程,带领表带系列、拍拍灯系列、儿童玩具玩偶、母婴用品、食用器皿、家居家用等应用场景当中硅胶产品的品质和实际应用迈向了新的台阶。

作为硅橡胶产品的精加工企业,东励玮带领专业的设计团队和生产研发队伍,始终坚持创新的原则,潜心钻研硅胶产品外形、功能上的突破,让硅胶产品得到不断优化和升级,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同时通过长期的市场调研,关注到市场环境所需的产品方向,在场景应用上进一步拓宽了硅胶产品的应用范围,升级后的产品得到良好的反馈效果,产生了巨大的经济效益,进一步推动了硅橡胶产品的精细化发展进程。

高标准、严要求实现高品质

为减小硅胶产品使用过程变形压缩的可能性,东励玮从自身规范起整个生产制造流程,提升行业的质量标准。在选材上更注重硅胶产品的实用性和场景性,从耐磨性、耐高温性、耐油性、抗压强度、断裂伸长率等多个角度选取更是相匹配的材料;进行精深加工,投入使用先进的设备和成模技术,通过技术人员前瞻性的缺陷分析和质量改进,将完善的结构体系应用到生产工艺当中,不仅降低了开发试制的成本,而且在硅胶制品模压成型、射出工艺、挤出模型、压延出片材、灌注成模、涂覆六大流程中将硅胶原材料得到合理利用,提升效率的同时,真正做到了安全环保无污染。

推进硅胶产品精细化发展进程

依托多年的行业生产制造经验,先进的国际化制造设备,标准化、精细化的生产流程,以及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东励玮建立起一套严格的制备方案,从产品的设计研发、到模具开发、原料加工、出成品、到品质检测、性能检测、外观检测、结构尺寸检测,以严密的生产工艺和高标准的检测流程,建立起国人安全硅胶用具的保护屏障。

随着硅胶市场的进一步扩大,东励玮也用高质量的产品获得了市场的认可,用先进的技术解决了多个突发情况,用贴心的服务全程守护硅胶制品产业越快越稳的发展。在新产品、新工艺上加大投资力度,站在环保的的角度,以产业化的工艺成就了一个个匠心之作,成为一个专业化的硅胶制品设计、生产、销售平台。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