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公司 > 正文

车氧佳:保护发动机的利器

车氧佳:保护发动机的利器
2022-07-07 15:21:46 来源:中国行业信息网

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发动机大多以空转和低转速行驶,此时燃料燃烧不充分,就会积累大量的碳。发动机内部积碳过多运行功率会下降,在行驶中车主会显著感觉汽车运行吃力。积碳过多不容易打开节气门,从而增加耗油量。积碳清理是一项非常重要工作,需要用到专门的除碳用品,否则积碳过多会损伤发动机,让汽车过早报废。另外如果积碳不及时清理则会导致钢壁拉花拉毛,很容易烧机油。更有甚者还会影响车辆年检,导致年检时尾气不过关,所以给汽车除碳势在必行。

车氧佳:保护发动机的利器

为了帮助车主解决去除积碳的问题,香港车氧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特此推出车氧佳除碳王。进口原液品质有保证,一方面它除碳、节省燃油、清洁油路系统,另一方面则可降低尾气排放量,提高动力性能保护发动机,让汽车性能更稳健持久。此外本着“绿色、环保”的原则设计,不会释放任何有害物质,无损人体健康,它成为符合时代发展的高科技产品。

积碳虽不是什么大问题但会吸收汽油,改变缸内环境使传感器不准,严重时可造成发动机爆震、加速异响、活塞和曲轴损坏。因此汽车积碳常常令车主感到头疼不堪,其实除积碳并不可怕,只需要选对产品一招即可解决问题。香港车氧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除碳王作用原理是通过减弱机油分子间键,加大反应面积,促使燃油汽化并且优化燃烧过程,从而使得机油燃烧更加充分。另外香港车氧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除碳王不与发动机任何电气、机械、油路、液压等部件连接,对发动机没有任何损害,更不需要电源和动力,只需将除碳王夹在燃油分管前端的燃油进油管上即可进行除碳,操作轻松方便快捷。机油充分燃烧后,积碳产生的速度就会变慢,原有积碳清理干净后燃油系统将会长时间保持洁净,这对发动机运行起到强大保护作用。积碳被除掉之后可提升发动机引擎动力,并且车主能明显感觉油门变得轻松,换挡更加灵活自如。即使是长途跋涉,也能轻松应对。

对于车主来讲,爱车如同左膀右臂,需要及时呵护和保养。积碳问题值得引起重视,因为随着时间推移,在新车变老车的过程中发动机积碳问题会愈发严重,香港车氧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除碳王则是您爱车的理想伴侣,为爱车轻松除碳,畅行无阻。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