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公司 > 正文

俊英成长应对行为特训营:建立和谐的家庭能量场,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俊英成长应对行为特训营:建立和谐的家庭能量场,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2022-07-07 15:23:19 来源:中国行业信息网

引发亲子沟通障碍的导火索往往是由于单向沟通甚至是不沟通,紧张的亲子关系往往会诱发青少年的心理和行为障碍,其后果可能会导致情绪压抑、学业下降、甚至表现为破坏性、挑战性行为,进一步扩大了亲子关系破裂程度。

而正处于探索世界阶段的青少年们尤其需要外界的认同和支持,需要一个认同感强、阅历丰富、极具包容力的导师角色,引领青少年寻找到正确的成长方向,支撑精力旺盛的青少年不断探索未来的发展方向。

俊英:应运而生

俊英成长应对行为特训营是一所专门针对青少年问题行为开展专业性干预和矫正的培训机构,特训营地位于重庆沙坪坝区歌乐山三汇文旅园,占地360亩,交通便利,环境优雅,场地规范。公司内有特训营、亲子营、劳动营等多种形式的训练管理方式,可为青少年提供科学化、定量化的应对行为管理方案,助力青少年健康快乐的成长。

为了让青少年免受成长的行为烦恼,切实解决青少年的突出问题,满足家长和孩子身心健康发展的需求,俊英整合行业资源,通过多种形式的联合咨询和市场调查,结合青少年问题行为的根本原因,总结突出问题背后的影响因素,以孩子成长为核心,提出了科学有效的解决方案。将被国际学术发表的研究成果理论转化为针对性问题的行为训练课程,在政府立项批准的支持下,成为助力孩子摆脱消极情绪、改变问题行为惯的行动指南,为家庭和谐提供良好的开端,为国家光明的未来建立人才优势。

科学完善的行为管理体系

相比较传统机构实施行为强制管理和初级心理咨询方案获得短期效果的缺点,俊英抓住问题的根源和固化的原因,坚持引入提高转化率、降低复发率的科学课程,通过针对性的应对行为课程俊英在行业中占得巨大优势,成为独树一帜的存在。

让所有孩子都能快乐成长,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绽放人生的平台,是俊英的初心。联合心理咨询机构、行为干预机构开发团队辅导和个别辅导,达成行为问题有效转化率最高且复发率最低的课程体系——“青少年应对行为训练课程”。全程以训练和改变学员的应对惯方式为目标,按照应对行为成型固化的时限周期,从影响应对行为产生的多个维度全面地加以系统训练,固强补弱,标本兼治,达成不同问题行为的整体纠偏效果。

高质量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通过定制化的体系课程,俊英拥有了强大的理论基础,为了让所有学员都能通过个性化体系课程受益其中,他们汇集多方力量,集齐行业优质资源,引领起雄厚的师资力量团队,现如今俊英已经拥有包括训务主管、心理疏导师、行为训练师、军事教练员、文化教员、艺术教员和后勤管理人员等在内的36位工作人员,为项目的正常运营打下了坚实的物质基础。

开营期间按照军队院校作息,实行军事化管理,封闭与开放结合的管理模式,最大程度的恢复了学员的正常生活。在营内设置先进的教学设施,有标准化行为训练室、心理辅导室、多媒体电教室、军事技能训练场、军人意志训练场、劳动技能实践基地、体育运动广场、1000人游戏草坪、真人cs场地等多个场景训练的场地。同时对学员全程开展个性化服务,包括为每一个学生进行个性化的诊断测评、匹配适合的教师及教官、量身定做个性化的教育方案、进行个性化的辅导培训,推出一个学生一个教育团队、一个学生定制一套教育计划。

立足当下,展望未来

基于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学术理论支撑,同时在政府的支持下,经过15年从学术到市场的转化,独具一格的行为训练课程取得了明显的提升效果,产生了巨大的社会和经济效益。未来俊英会继续努力完善行为训练课程市场体系,在问题少年矫正课程之外,开发社会青少年行为偏差矫正和训练课程,进行前瞻性预测训练,关注孩子成长的每个阶段,解决每个问题行为的最根本要素,让每个孩子都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拥有实现个人价值的发展平台。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