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公司 > 正文

火链科技摘得“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区块链赛道决赛桂冠

火链科技摘得“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区块链赛道决赛桂冠
2022-07-11 17:18:10 来源:互联网

6月30日,由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组委会主办,福建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泉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泉州市数字泉州建设办公室、安溪县人民政府协办的“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区块链赛道(泉州·安溪)决赛成功举办。本届区块链大赛作为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的十大赛道之一,面向全国征集了区块链应用领域216支队伍报名参与,火链科技经过多轮选拔和激烈角逐,其研发申报的《ChainLCA:可信碳足迹管理系统》摘得“区块链数字经济”赛题方向决赛桂冠。

2022-07-11 12:33:08.127000

据悉,在参与本届区块链大赛的216支队伍中,只有32支队伍经过遴选进入初赛,且仅有15支队伍经过严格筛选晋级决赛。决赛以“线上+线下”形式举行,为确保赛事评选的权威性和代表性,决赛特别邀请了7位来自政府部门、高等院校、知名行业企业等专家组成评审团队,综合评估晋级队伍的技术与产品、商业模式和实施方案、市场前景、团队实力、财务分析五大维度。作为区块链产业的龙头企业,火链科技在碳达峰&碳中和成为全球重要议题和我国重要战略部署的大背景下,深入探索区块链赋能双碳的作用、生态体系、应用场景等,并因此能够在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

2022-07-11 12:39:15.234000

除碳中和领域外,火链科技已在数字藏品、元宇宙、溯源管理、供应链金融、消费积分、知识产权、数字身份、房地产等30多个领域打造出核心产品和应用场景。与此同时,火链科技也在持续挖掘区块链的应用价值,不断开拓新的落地场景,助力区块链行业整体生态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未来,火链科技将始终以“实体产业数字化,数字技术产业化”为愿景,继续深耕“区块链+”,致力于把区块链的价值在不同场景中挖掘出来,推动区块链的创新应用,推动区块链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推动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