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公司 > 正文

“不惧挑战,敢于担当”华骏绿帆创始人采访录

“不惧挑战,敢于担当”华骏绿帆创始人采访录
2022-07-13 15:16:42 来源:中国行业信息网

垃圾中转站本来存在的意义是调节城市环境,营造健康生活,但由于落后的除臭设备和不佳的除臭产品,使得垃圾中转站除臭效果不理想,成为城市“不可言说的痛”。

异味净除、除菌抑菌,是现阶段城市精细化环卫管理的基本要求,江苏华骏绿帆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净除异味、除菌抑菌、空气净纯领域的高科技型公司,现在主推的产品是智能感应除臭系统,能够更加智能化和精细化控制设备工作时间、频率和有效载量,加已研发的高科技植物除臭液,达到最佳异味控制使用效果。华骏绿帆以“绿色城市建设”为己任,以行业领先的智能感应除臭系统为载体,为异味治理、清新空气作出了积极贡献,有效阻止了臭气外溢的同时,还降低了病毒传播的几率。

今天,我们很荣幸能够邀请到华骏绿帆的创始人——程晨董事长参加此次的线上访谈,以下为采访实录。

采访者:您好程总,请问您创业的初衷是什么?

程董事长:每个人的心中都有梦想,只有通过不断的尝试和努力才能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采访者:您为什么选择了这个行业呢?

程董事长:环境污染治理已成为国策,是绿水青山的保证,我们顺势而为,全身心投入到空气污染治理中来,才能有保障、有收获,更能造福人类。

采访者:您的人生信条是什么?

程董事长:借用总书记的一句话: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采访者:在创业初期应该会有很大压力吧,您是怎样缓解压力的呢?

程董事长:的确会有很大压力,我缓解的途径主要是学会自我调节,不断向优秀企业家学,乐观积极地面对人生。

采访者:咱们的品牌叫华骏绿帆,这个名字有什么特殊的含义吗?

程董事长:骏马奔驰中华地,直挂云帆济沧海。

采访者:您能简单介绍一下公司目前的核心产品有哪些吗?

程董事长:我们联合药科大学教授研发出除臭和除味两大系列产品——天然植萃液系列产品(除臭)、天然森林液系列产品(除味),这两种产品都是从植物中精制而成,可高效中和分解空气中的异味分子。同时,我们还研发出了配套的大中小型智能除臭除味设备,近期根据常态化防疫需求又推出了全屋智能微激波空化异味控制技术与消毒系统,我们现在所做的就是将异味控制整合成一个链条,通过体系化的方式更好的服务于客户。

采访者:您觉得公司的优势有哪些?

程董事长:我们有优秀的研发团队研发出来的具有国际先进性的高品质除臭除味系列产品;我们从经销商合伙人与我们共同成长的角度设计了符合市场的营销合作体系,能够帮助更多的人与我们一起共同创业,共同实现人生价值和人生理想。

采访者:您觉得公司发展道路上最大的问题是什么呢?您是怎么解决的?

程董事长:不能止步于此,需要不断的创新和突破。从技术、从产品、从设备,以及根据市场的变化不断调整营销策略,使我们的经销商合伙人能够获到最大化的利益。

采访者:您对公司的发展是怎样规划的呢?您的发展愿景和最终目标是什么?

程董事长:希望能够随着销售业绩的不断增长,吸引更多的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只有有更多专业的人才加入,才能在产品、设备,包括方向上有更多的深度开发。目前业内期盼龙头企业的诞生,希望通过我们与经销商合伙人的共同努力,把华骏绿帆打造成为除臭除味行业的龙头企业,让和我们一起共同成长的经销商合伙人能够获得最大化的收益。

采访者:对想要创业的年轻人,您有什么的建议?

程董事长:华骏绿帆是在异味控制技术服务行业的一个大的发展平台,我非常希望和欢迎年轻血液加入我们,成为我们的经销商合伙人,共同打造一片新天地,成就一番事业,实现彼此梦想。

采访者:感谢您对年轻人的鼓励,希望华骏绿帆在您的带领下得到更好的成长,早日实现成为行业龙头企业的愿景。同时也谢谢您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我们的采访到此结束。

程董事长:谢谢,你们辛苦了!

在采访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企业家对年轻人的爱护之意,对空气环境质量治理的专业姿态。华骏绿帆以智能化的除臭除味设备、天然的空气清新萃取液为载体,以坚决的态度、先进的管理模式、优质的服务、完善的方案,助力城市卫生异味治理工作,切实将绿色城市建设作为自身责任,为异味净除、除菌抑菌找到正确方向,寻到科学方式,成为异味净除行业先锋,为清新空气、城市建设、人们舒适生活作出了充足保障。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