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公司 > 正文

小学生校外托管获政策力挺,贝尔安亲让规范运营变利润

小学生校外托管获政策力挺,贝尔安亲让规范运营变利润
2022-07-14 10:06:29 来源:互联网

“暑假没有学位了。”贝尔安亲育英西陇校区乐乐校长在朋友圈和家长群进行告知,“从去年双减后,假期托是放出来一天,基本就报完了。”

意识到托管市场火爆的李校长,今年春季终于下定了决心,换了门头开始做托管,“我的教室什么都是现成的,注销掉办学的资质,补上食品资质,就能正式开门营业了。”

宁乡的市场没有让李校长失望,开学当天就直接满员的状态让她果断决定开启第二家。“原本打算自己做的,加盟了之后才知道,跟着第一品牌走,可以少走很多弯路。”

http://img.toumeiw.cn/upload/ajax/20220713/ed22dc50fd9cb8f628e7e568bb649d62.png

协助选址、做好校区规划,协助招聘和培训,策划和准备开业活动,带领团队进行开业招生……尽管非开业季,贝尔安亲长沙区域运营负责人旺旺老师细数了一下开业期间的工作支持,足足有30几项,“我们会通过VIP群协助校长去完成所有的准备工作,从容地面对开业,就想这次李校长校区开业的80几组家长,也是我们前期扎实地地推、邀约的结果,现场的转化效果也非常棒!”

“做了贝尔安亲,才知道放学要排路队,洗手要按流程,打饭要说谢谢,做作业要按顺序……”在培训机构做了10多年的李校长,发现托管班的“崛起”,并非运气。“贝尔安亲不是把‘好惯’挂在嘴边,是真的通过每天的提醒和督促,让孩子们真的养成了‘好惯’。”

事无巨细的细节管理,让李校长很放心,“我刚开始特别担心,开学就满员了,这么多孩子老师能不能hold住,现在看来是完全没问题的!”

http://img.toumeiw.cn/upload/ajax/20220713/e52ac85b55decf5c2a2e4da5c2077322.png

“暑假开启,请各位在大力招生的同时,安排老师参加总部的培训,提升老师素质,提升口碑才能更好地稳住生源。”贝尔安亲合作总监曾霜峰提醒,抓住政策春风,搭上小学生课后托管的顺风车,贝尔安亲发出诚挚邀请,一起来成就孩子们脸上自信的笑容,赶紧拨打400-01-82821或到官网留下联系方式,抢占优质小学场地。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