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公司 > 正文

明家智能照明 智慧赋能家居场景 科技照亮美好生活

明家智能照明 智慧赋能家居场景 科技照亮美好生活
2022-07-14 10:19:24 来源:中国行业信息网

对光明的追求,是摒弃黑暗的希望,对光明的渴望,寄托着人类的梦想。

在刀耕火种的远古,民间就流传着夸父追日的神话,那种日复一日永不停歇对光明的渴求,闪耀着人类战胜自然、永不放弃的精神光芒;漫长的历史岁月中,一柄熊熊燃烧的松油火把、一盏摇曳的青铜烛台,伴随着中华民族在黑暗中跋涉,在迷茫中求索,创造了灿烂辉煌的中华文明。

明家智能照明 智慧赋能家居场景 科技照亮美好生活

惊鸿一瞥 智能照明

当人类进入二十一世纪,城市的万家灯火仍然是生活中最温馨动人的场景。在智慧城市的建设中,人类更加渴望有一个健康舒适的光明环境,智慧照明也成为人们越来越关注的事情。在这个过程中,明家智能科技(东莞)有限公司以先进的设计理念良好的市场研发能力带给人们一瞥惊鸿。

明家智能科技(东莞)有限公司是依托东莞市铱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而成立的主要针对中国国内市场,以自由品牌形式推广的智能照明产品的研发和设计生产公司。源自于同著名照明公司设计合作以及用ODM在日本和国内高端市场进行经营,积累了强大的科技研发和产品设计能力以及对应市场产品开发能力,明家智能科技同日本设计师团队携手打造,用超前的战略眼光锁定了国内智能照明市场,通过高性价比和高品质的产品打造以照明为主的智能家居生态系统。

人们提起智能家居,总是很容易想到智能门锁、智能空调、智能冰箱、智能窗帘、智能音响等各种智能产品。其实在一个家庭中,智能灯光、智能照明才是智能家居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智能照明是“智控”和“照明”的完美结合,在家庭生活中,照明是最能改善生活环境、改变人们心情、提升生活品质、实现人们幸福感的应用。智能照明中,设计师对灯光颜色、角度、色温、场景等不同细节的把控,无不影响着人们的视觉体验和心灵感受。智能照明的出现,意味着照明已不仅仅局限于“照明”,如何利用灯光的照明,以智慧的手段实现环保、节能,实现人和人、人和社会、人和世界更好的互动和沟通。

明家智能照明 智慧赋能家居场景 科技照亮美好生活

智能照明 科技引领

明家智能科技深耕智能照明领域的中国本土智能品牌,专注国内市场的照明需求,产品涵盖照明灯具(智能照明灯具,智能照明控制面板及照明智能传感器等)及“智能照明+”(智能窗帘、智能门锁、智能空调等)。公司依靠强大的产品设计研发能力,不断探索、打造人性化、智慧化的照明设计方案,给消费者带来“品质+个性”的智能照明新体验,从用户需求和空间创造出发,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呈现不同的灯光模式,快速实现空间场景的随心切换,将现代生活方式与智能照明系统巧妙融汇,为居家生活带来更多人性化关怀与便利,让居家灯光变换丰富的层次感和安适感,带来全屋智能照明新体验,为未来人居生活方式赋能。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人们需求也在向着多元化的方向发展,名家智能科技将智能照明系统应用到全屋智能家居的设计中,为客户营造更加艺术、智能的照明环境。为了实现更安全、更方便、更舒适、更智能的场景,消费者在家居装修阶段就可以参与到灯光环境的设计之中,充分考虑照明与空间、色彩和家装风格的搭配,享受DIY的乐趣,彰显时尚和个性,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和追捧。

智能照明 广阔前景

随着智慧型城市建设的稳步推进,智能照明正在越来越多的城市里得到广泛应用,正在走进数以亿万计的居民家庭,迎来越来越广阔的发展前景。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