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公司 > 正文

边城生物:专心专注 只做良心产品

边城生物:专心专注 只做良心产品
2022-07-14 10:21:18 来源:中医养生网

时代在进步社会在发展,人们的生活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快节奏”已经成了当今的主流生活模式,人们的生活、工作时常处于高压状态之下,亚健康已经成了一种常态。而随着健康意识的提升,增强机体抵抗力,加强自我保护的意识已经深入人心。近年来,酵素作为一种新兴健康产品销量呈现出逐年递增趋势,并且深受消费者的欢迎。由于酵素具备一定保护健康的功能,可对人体亚健康状态进行调整,因此亚健康人群成了酵素产品销售的目标群体。

湖南边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产销售酵素的企业,深耕此领域已有近二十年的历史,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并且建立了一支实力过硬的科研人才梯队。秉承“品质至上、忠于客户 ”的经营理念,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国内知名酵素产品。经过不懈努力的奋斗,湖南边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当下,湖南边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掌握了非常成熟的酵素制作技术,同时依托3面环水4面环山的地理环境,微生物发酵的核心地段为酵素的发酵提供了充足的条件,使得生产出来的酵素r氨基丁酸含量高于行业标准的6499倍,其他特征指标也超过行业标准的几倍、几十倍、几百倍、几千倍, 营养十分丰富,这成了产品的亮点优势。

现阶段主营产品包括:养生醋、酵素、SOD。目前公司获得湖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绿色认证、有机认证和食品生产企业出口备案认证。与此同时,产品还被评为湖南省名牌产品、湖南省名特优产品,并且荣获首届湘西州州长质量奖。有如此强大的信任背书,让消费者买着放心,用着安心,为其打消后顾之忧。众所周知,酵素有很强大的功能,不仅可以减重、美容而且还会帮助人体排出有害物质、提高人体抵抗力,对于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的人更能起到很大的帮助作用。

相关数据统计,我国符合世界卫生组织关于健康定义的人群只占百分之十五,另外还有百分之十五的人处于生病状态中,剩下的百分之七十的人群均属于“亚健康人群”。随着国内消费者对于酵素认知的加深,酵素产品将被越来越多的消费群体接受,服用酵素有望成为亚健康人群提升身体素质的重要方式之一。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