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公司 > 正文

冠特定制 || 想要打造文化家居品牌,用户的心智认知该怎么建立?

冠特定制 || 想要打造文化家居品牌,用户的心智认知该怎么建立?
2022-07-14 11:54:19 来源:信息网

所谓“高定”,大意是指“高端定制”,这是一个舶来词,从服装领域演化而来,此概念已蔓延至家居行业,通常被理解为“高端定制”,意味着更高颜值的标准,高价值的设计,更完善的产品空间,更长周期的服务。

冠特定制

私人订制,专属的传承,完美的手工,典雅别致的设计和不断提升的品质,让高端定制家居一出现就赢得各方青睐,赞誉四起。

冠特定制

但市场需求瞬息万化,现代人居空间不单单是满足居住功能,还要有更多精神层面的表达,冠特定制认为想要做真正的高端定制品牌,在众多家居市场中能占有一席之地,就不仅要能够提供有设计,有品质的整体家居产品和服务,还要有文化!必须建立具有文化家居的用户心智的认知传递给客户,这也是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正在追求的。

冠特定制

冠特为消费者量身定制的设计理念加上对家居生活舒适度的无限探究,最终目的,是要实现对用户生活的定制,而不单单是家居的定制。冠特的目标是打造文化家居第一品牌的用户心智认知,之所以要打造文化家居的潜在含义是冠特是一直在以注入文化的方式思索生活的更深层面,让其在具有艺术性,时尚性,文化底蕴的同时,能更多的体现人性关怀。

冠特定制

冠特自2000年成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审美和服务,专属家居空间的原创设计,体现出居住者高贵的身份地位和精致的生活品味。

家居使得文化的概念具体化,也是家里必不可少的具体表现形式,家居的由来也就延续着这种具体的表现,传承了下来。随着国潮在当下消费市场的崛起,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注意力,冠特抓住契机,通过全方位解构家具设计,融入国潮文化元素,把产品设计和华夏文化巧妙结合,研发出受欢迎的文化家居产品,例如冠特现推出的国潮五行文化系列。

冠特定制

“国潮”所展现出的是新生代消费者与时俱进的生活态度和精神追求,是当代国人的文化自信及民族自信的体现。设计师结合中式风格呈现亦古亦今的空间格调,设计出的五行文化系列(金、木、水、火、土),强调当下流行的国潮文化,使传统元素与现代元素的碰撞发生巧妙的化学反应。以中国东方文化为蓝本的五行系列,简单来说,就是通过国潮五行元素与家居产品相互融合的方式,赋予原有的产品灵魂和增加产品的文化。

冠特定制

其次,就是以西方文化为蓝本的十二星座系列,十二星座想必听起来都不陌生,摩羯,水瓶,天蝎,巨蟹,狮子…….设计师根据80、90后的兴趣点研发设计而成,每一种星座都对应着一款颜色不同的产品,极具时髦感的设计,十二星座对应12种标准色,冠特在了解消费者调性的前提下,把品牌年轻化和时尚化,十二星座文化系列符合当代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和需求。

冠特定制

冠特也在不久内即将推出的凯旋门系列(轻奢法式),自由女神系列(轻奢美式),回到唐朝系列(原木现代中式),中国红系列(现代时尚)等等,都是设计师融合吸取了多样文化的精髓巧妙构思而成。

冠特定制

产品文化,给用户带来精神层面的价值,通过打造文化家居来传递出品牌的文化理念,与消费者产生更多粘性。这能够以文化营销策略建立用户心智的认知,使用户能够持续地对冠特进行关注。冠特将在未来专注于打造中国定制文化家居第一品牌,因时而变,不断推出新概念,塑造适合当代用户审美与功能需求的品质之居。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