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公司 > 正文

重泥:新型节能环保建材的实践者,人类宜居环境的守护者

重泥:新型节能环保建材的实践者,人类宜居环境的守护者
2022-07-14 16:27:41 来源:中国行业信息网

节能提高能效作为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生态文明建设迈向新台阶的重要支柱,未来的宜居环境必定是朝着节能、高效、自然的方向发展。作为一家绿色化、工业化、智能化的现代型建材企业,重泥用20余年的不懈实践,破解了传统建筑行业中的诸多困局,引发建材技术的全面革新,为人们绿色宜居环境建设探索出一条革新之路。

全球首创,国际领先

重庆重泥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重泥”系列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凭借“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高新科技成果,“重泥”在全国范围的广泛应用,功效性能得到了国内外权威机构在环保、节能、质量、安全、创新方面的认可。依托20余年在绿色建材领域的实践应用,同时对人才建设的着力重视,对建筑设计、建筑施工、建材检测及消防、医学、化学、声学、物理学等多学科、多专业一体的先进科研成果积极转化,重泥成为了高端咨询、科研攻关、成果转化、企业孵化、产业培育、行业交流的多功能平台,为建材的行业发展提供了科研、生产、应用指南,为建筑建设发展提供了强大推动力。

重泥:降本增效新建材

作为国际生态安全建筑研究所授权在重庆地区唯一生产销售示范企业,重泥在创新与成果转化方面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站在巨人肩膀上的重泥,在联合国国际生态合作组织与人居署组织专家的全面验收考量下,通过多元化的科研成果转化方式、大量的人力和财力投入,打造出防火保温隔热、安全环保、抗噪隔声、降低人工、造价成本的新型建材——“重泥”。

由主料、骨料、母料(胶凝)三大无机材料通过运用高新技术,冷加工、低排放复合而成,将体积比、重量比、物化性能比差较大的物质利用高尖端科技设备助力合成,利用人类可知的无机矿产资源,运用微观科学领域微米纤维科学技术与宏观水泥、节能岩珠技术的反复实验,即使是在施工工艺测试中也显示出了强大的功效性,大幅度降低了综合建设造价,降低了经济成本和时间成本。既可以保证材料性能与建筑同寿命的质量标准,又可回收重复利用,成为建筑材料中不可多得的“宠儿”。

重泥:节能环保并驾齐驱

作为一种新型的高科技建材,重泥确实与传统的建筑材料相比更技高一筹,防火、保温、隔音、环保、透气、粘接力强……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与传统砂浆相比优势显著,从保温材料、技术、工程实施当中表现出了不凡的性能。

凭借强大粘结力、应用耐久性的独特性能,被应用在了建筑墙体节能实施当中;实用效果稳定、免维修免维护的特性,在抗结露工程中崭露头角;实现管道保温、保温壳50年以上免维修维护的百年标准质量和A级防火要求,得以在高温管线保温防潮防腐实施工程中投入使用;因其耐火耐高温、抗低温的调性,在保温重泥板(异形板)生产中占据着不可或缺的位置;突破农村小范围使用的瓶颈,推动乡村装配式建筑得以广泛使用,在A1级防火移动式零碳住房得以投入实施。

突破传统运输困难的高成本预算,重泥以方便运输、施工简捷、节能环保的姿态进入到了建筑工程中,凭借可缩短工期、降低造价、方便施工的施工工艺,以及耐久性、经济性的性能广泛应用在了一幢幢楼宇之中,重庆地区建筑居民楼、严寒地区政府场所、极寒地区商业大厦都可以看到重泥的身影,大大缩短了建筑工期、减少了人力物力的成本投入、最大限度的实现了建材防腐、防火、保温的问题,解决建筑冷热桥的同时,成功延长建筑的使用寿命,成为未来人类建材应用的高科技产品。

重泥:卓尔不凡

可以看到重泥在成长的过程,不仅着力关注环境、经济、资源三者平衡的先决条件,探索出打造绿色建筑新途径;而且还强调经济、社会、人文协调发展,妥善的处理好了城市化与自然生态之间的关系,成为转变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重要转折点。可以说重泥的快速发展,也是整个绿色建材领域的快速发展。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