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公司 > 正文

小学生托管县城开班火爆,加盟贝尔优能领取“合规红利”

小学生托管县城开班火爆,加盟贝尔优能领取“合规红利”
2022-09-02 16:24:47 来源:凤凰网

“这一届一年级有20个班!学校根本就没地方午休!”浏阳的王女士决定给儿子找个靠谱的托管班,“在旁边问了一下,好多托管班都说已经满员了,现在托管班这么火爆吗?”湖南课后服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贝尔优能顾问雷利佳给出肯定回复,随着各地校外托管管理办法出台,不少人开始涌向义务教育阶段仅剩的安全赛道。

小学生托管县城开班火爆,加盟贝尔优能领取“合规红利”

“2022年上半年新增注册7w余家,首次超过艺体机构,校外托管成了教育转型的首选。”雷利佳同时发现,不少机构的注册地出现下沉现象,“很多都是县城的注册地,部分机构的注册地都到了村上,托管班不再是大城市孩子的专享,走近了更多有需求的家庭。”

常女士今年年初决定不再回北京了,一来疫情太麻烦太折腾,二来父母身体不太好,孩子没有人照顾,在离父母最近的小镇安顿好孩子后,常女士想找点合适的事情来做。

小学生托管县城开班火爆,加盟贝尔优能领取“合规红利”

“因为孩子下半年要上小学,所以还是考虑做教育相关的吧!”常女士自己之前也是做教培的,在北京的时候就看到了非常多了校外托管班,看到镇上的中心小学,常女士瞬间抓住了商机。“一个年级20几个班,一个小学几千人,学校肯定接不住,学校旁边好几个培训机构退出,剩下了现成的场地,只要确定就能马上开业。”

在朋友的推荐下,常女士到品牌托管考察了一番,最后还是决定了加盟。“多年的教培工作经验告诉我,要做就做最好的,家长对于孩子,是倾其所有的。”

事实证明常女士的选择是明智的,得到了贝尔优能总部支持的开业非常顺利,第一周就顺利实现了满员,而同期参加招商会却舍不得加盟的同伴,在坚守了2个月后选择退出。

“托管早告别了接送、吃饭的简单服务模式,现在的托管班寄托了父母很大的希望,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贝尔优能合作总监陈紫政介绍,作为国内课后服务的国家标准化试点单位,贝尔安亲于2022年初推出第二品牌,给予县城的小投资人更多创业机会,合作费用更实惠,合作内容无差异化,“我们希望在中国的更多地方插上贝尔红,有兴趣了解托管开办政策的可以到贝尔安亲官网留言”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