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公司 > 正文

蜂珍科技 以满足消费者健康需求为己任

蜂珍科技 以满足消费者健康需求为己任
2023-02-08 13:29:32 来源:中国商讯网

在首都北京风景秀丽的西山脚下,有一个占地面积5000平米的研发基地和加工厂,场内有GMP标准化生产车间、先进的设备及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该厂由许正鼎等一批长期从事国家、省部级蜂业及健康产业重点科研项目的专业骨干人员创建、领导,集科研开发、生产加工、销售、咨询等于一体,目前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QS食品安全认证,是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授予的高新技术产业企业。

其企业品牌产品——“蜂珍”产品不仅享誉京城,畅销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130多个地区,还远销日本、加拿大、韩国、美国、爱尔兰、马来西亚、土耳其等国家,深受国外用户的广泛青睐和赞扬。为保障“蜂珍”牌产品质量,提供高品质的产品,该企业还在全国建立了10余个优质蜂产品原料生产基地,通过先进的技术研发生产为大众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的产品。“以系列化的蜜蜂产品,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多元化需求,是我们的奉献;完善的售后服务,是我们的承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是我们的宗旨”,北京蜂珍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旨在把更多的健康、幸福、快乐送给消费者。

自成立以来,北京蜂珍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始终紧抓科技创新,依托北京华夏香山蜜蜂研究所的科研实力,投入大量时间精力研发新产品,使“蜂珍”品牌产品由单一种类、单一功能向多种类、多用途的系列产品方向发展,逐渐形成以保健食品、食品、日化产品为主导的系列化产品,不断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

目前,蜂珍科技生产的复合型、多元化的“蜂珍”牌产品已经形成了具有30多个品种的大家族。面对无情激烈的市场竞争,蜂珍科技董事长许正鼎是有信心的,他说:“首先,我们向先进的科技学探求;其次,我们不怕,因为我们有优势。”对于蜜蜂王国亿万年进化的结晶——蜂胶,蜂珍科技已能对蜂胶原料进行全方位的加工处理,产品质量达到了先进水平。精制原料蜂胶产品有:蜂胶软膏、蜂胶粉、水溶性和非水溶性蜂胶;产品剂型有软胶囊、硬胶囊、片剂、酊剂等。

蜂珍科技多年的用心付出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1999年、2001年连续两年荣获中国国际农业博览会名牌产品奖;2001年被中国保健协会授予21世纪名牌保健产品质量承诺单位;2002年 3.15期间,蜂珍科技被授予为质量无投诉、服务无投诉诚信企业;2004年被国家工商总局评为年度守信企业;2005年被国家农业部评为加工企业技术创新机构企业;同年被列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军需产品蜜蜂产品采购对象;2006年被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评为全国市场诚信商贸联盟企业;2009年“蜂珍”牌蜂胶软胶囊获第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金奖;2011年蜂蜜粉项目被北京市门头沟评为科学技术进步奖、被中国商品交易市场中心评为诚信守信企业;2014年被评为北京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荣誉的获得是与蜂珍科技的持续成长分不开的,众多高、中级研究和管理人才是蜂珍科技不断创新发展的基石。“勤奋工作、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敢顽强”的蜜蜂精神是蜂珍科技的文化基础;“竞争、创新、发展、服务”是蜂珍人的行动准则;“效率、效益”是蜂珍科技永远追求的目标。董事长兼总经理的许正鼎一直以“光大中国养蜂事业,造福人类健康”为己任,致力于蜜蜂文化的传播,先后编著了《蜂胶的神奇疗法》、《世纪健康话题——神奇的蜂胶》和《蜂胶神奇疗法》三部书,2002年,许正鼎同中国农业电影制片厂合作拍摄了《神奇的蜂胶》专题科普片,为世界上首部全面、系统、深入介绍蜂胶的专业光盘。2003年以来,他用5年时间,完成了中国蜜蜂文化宫的建设,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赞扬和好评。

许正鼎,农业部蜂胶标准制定项目专家,现任中国畜牧协会副会长,北京华夏香山蜜蜂研究所所长,毕业于福建农林大学蜂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生院硕士。是一位真正蜜蜂科班出身的、具有高学历、高级职称的蜂业专家,曾被业界称为中国蜂胶行业的开拓者和奠基人,被福建农林大学授予“杰出校友”称号。在国家蜜蜂科研单位工作20余年,积累了大量丰富的经验。在近10年的时间里,主持了多项农业部重大蜂胶研究课题及国家、省部级的重大蜜蜂科研项目,带领一支强有力的研发队伍协同攻关,利用现代化的先进仪器设备,开发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新产品,取得了丰硕成果。

一向高标准严要求的许正鼎,在产品品质方面执行了一贯的严格要求,严把产品的质量关,并配备专业检测人员,严格按照GMP标准规范生产,力争为消费者带去健康营养的产品。为更好的推广蜜蜂文化、中老年健康研究及健康知识普及,秉承“传承中华文明,健康更多国人”的服务理念,蜂珍将顾客的健康放在首位,从全面营养、立体健康的角度着手,照顾消费者的健康。

在和平与发展成为世界主流的今天,人类更加珍惜生命、关注健康和生存质量。无数科学工作者正不遗余力,利用各种科技手段,从各个不同的角度寻找、探索、挖掘对人类健康具有重要作用的物质、方法和技术,力图构筑人类永恒的健康防卫系统。北京蜂珍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正是这支构筑人类健康防卫系统大军中的一员。

用信念构架企业史诗,用品质铸就品牌丰碑,蜂珍科技多年厚积薄发悉心经营,只为把更多的健康送给热爱“蜂珍”产品的消费者。未来,蜂珍科技将努力打造科技文化并举的“蜂珍”强势品牌,力争成为中国蜂业发展的影响者和推动者,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