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扶贫公益 > 正文

十校联动庆中秋,青云公益在行动

十校联动庆中秋,青云公益在行动
2022-09-15 13:54:23 来源:中华网湖北

2022年9月10日,在中秋佳节之际,为感恩志愿者,拓展青年志愿服务力量,青云志愿服务队联合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武汉学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共十所高校共同开展了“青云伴明月,随风千万里”主题公益活动。

十校联动庆中秋,青云公益在行动

凉爽的秋风赶跑了夏日的浮躁,但同学们为公益而奉献的热血难凉。为了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动员更多青年投身志愿活动,各校负责人邀请参与过志愿活动或具有公益之心的同学们将他们的名字留在青云志愿服务队的旗帜上,并赠予青云定制中秋月饼来表达对志愿者献身公益的感谢之情。

十校联动庆中秋,青云公益在行动

仅在1个小时内,就有三百余名同学签名自愿成为青云储备志愿者。对青云肯定的同时,不少同学也对着定制月饼竖起了大拇指!

签名的同学们积极表示:“好吃的月饼和有意义的志愿活动,无疑是中秋佳节的标配了。”

十校联动庆中秋,青云公益在行动

活动现场不仅有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还有许多小朋友参与的身影。她们在家长的带领下,一笔一划认认真真地签下自己的名字,和志愿者们拉钩,约定长大后也要投身于志愿服务中来。可谓是,“致力于公益事业,从娃娃抓起”!

十校联动庆中秋,青云公益在行动

参与组织本次活动的青云志愿服务队成员高慧、李俊璇、王雅玄、李明蔚、张帆、曾乐雯、郭秋雨、杨欣宇、肖颖可、邓皓铭、王杏花、李淑蓉等人也纷纷在队旗上签下了自己名字,并表示愿意倾尽全力助力社会公益建设,号召更多人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中。

十校联动庆中秋,青云公益在行动

本次活动3000余人次参与,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青云志愿服务队将不忘初心,与志愿者相伴,将公益之声传递得更久更远!

青云志愿服务队由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文化教育发展工作委员会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青云社于2021年12月共同发起成立,青云志愿服务队凭借近10年的传统文化积淀,在湖北省青年志愿者行动促进中心的指导下,引导大学生走出校园,积极投身社会服务。(高慧 李俊璇)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