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扶贫公益 > 正文

新洲凤凰管理所:“三举措”强化国庆节前廉政教育

新洲凤凰管理所:“三举措”强化国庆节前廉政教育
2022-09-30 09:50:19 来源:凤凰管理所

国庆将至,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凤凰管理所(市场部)“三措并举”加强节前廉政教育,筑牢廉洁自律防线,确保全员风清气正过廉节。

以“学”促行,念好廉政“紧箍咒”。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专题会议,再次学习区局(营销部)《关于进一步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的通知》,重点重申“十个严禁”,要求全员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把党风廉政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切实做到懂法守法,坚守底线;

以“案”示警,打好廉政“预防针”。运用政治学习日、周例会等平台,认真学习国家局通报行业近期查处的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充分发挥反面教材警示教育震慑作用,坚持以案为鉴,督促全员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确保不踩红线,清廉过节、文明过节。

以“践”促廉,做好廉政“保健操”。结合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引导全员算好廉洁账,走好人生路,把心思集中在“真干事”上,把本领用在“多干事”上,把目标放在“干成事”上,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徐林燕)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