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扶贫公益 > 正文

爱心相连,枝江市户外志愿协会在行动!

爱心相连,枝江市户外志愿协会在行动!
2023-01-21 09:33:48 来源:中华网湖北

2023年新年伊始,枝江市户外志愿者协会来到董市镇启动关爱困境、留守儿童和困难残疾人专项活动。

活动在共青团枝江市委、枝江市残联的领导下有序开展,“慈善相伴呵护明天”我们与爱同行关爱活动自2022年1月24日在顾家店镇启动以来,吸引一大批有善心有担当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参与,2023年1月湖北省玛瑙河建筑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捐赠爱心善款8万余元,用于董市镇关爱活动。

1月15日,枝江市户外志愿者协会为爱心企业家颁发了荣誉证书,并组织部分关爱对象和爱心企业家进行了文艺联欢,表演了双人楠管《争当二十大宣传员》、诗歌朗诵《我是一名光荣的志愿者》等文艺节目,宣讲二十大精神,宣传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弘扬善行义举人人参与的社会风尚。

爱心相连,枝江市户外志愿协会在行动!

1月16日、17日,枝江市残联理事长张代榕、副理事长李向阳带领协会志愿者来到董市金盘山小区、笋子沟村为45名困难残疾人和困境、留守儿童送来米油、羽绒服等春节慰问物质,传递爱的温暖。

爱心相连,枝江市户外志愿协会在行动!

枝江市户外志愿者协会会长鲜于万权介绍,2022年12月,协会链接江瑞船务有限公司胡庆华结对认领水岸丽景社区13岁孤儿阮某菲,每个月资助1000元直到大学毕业;2022年8月6日,链接宜昌市晟秦广告传媒有限公司陈茂林夫妇,一对一结对帮助七口堰社区孤儿付某涵,承诺对其资助直到大学毕业。2022年协会先后来到顾家店、马家店、问安、百里洲坝洲村、枝江市特殊教育学校、仙女横店幼儿园关爱138名困难残疾人和85名困境留守儿童,给他们送去温暖。

爱心相连,枝江市户外志愿协会在行动!

2023年协会将在董市镇范围内选取10名左右困境、留守儿童作为常年关爱对象,进一步争取上级主管部门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等社会力量的支持,平时开展赠送学习用品、生活物资等帮扶活动,定期开展绿色阅读、写作指导等小记者活动,开展六一儿童节联欢、七彩假期、手拉手红领巾书屋、“暖冬行动”温暖包等关爱活动,让这些孩子们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