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健康 > 正文

专访襄阳华美陈琳院长:为什么要做分层抗衰?

专访襄阳华美陈琳院长:为什么要做分层抗衰?
2023-05-26 10:51:41 来源:信息网

襄阳华美整形陈琳院长小课堂开课啦!当我们都觉得自己还很年轻,暂时不需要抗衰时,结果却是:在大多数人都还没准备充分的情况下,衰老的症状就彻底包围了我们,皱纹、松弛、色斑、暗哑等等问题接踵而来~

皮肤变得干燥、痘印越来越难消退;毛孔粗大,脸上看起来糙糙的;皮肤比之前越来越干,化妆容易浮粉;脸上开始长斑;法令纹、颈纹、眼角细纹......

这些都是我们面部衰老的表现,而我们的面部结构本身就是分层的!来听听襄阳华美陈琳院长如何说?

专访襄阳华美陈琳院长:为什么要做分层抗衰?

襄阳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形象美学设计院长陈琳,从事医学美容行业十余年,曾多次应邀参加美国、韩国、日本等著名专家组织的学术交流研讨会,融汇大量国外优良的整形技术和先进的设计理念,拥有独到的审美心理学和丰富的外科医学知识。

襄阳华美整形陈琳院长首次提出将心理学引入整形领域,是整形美容行业倡导心理辅导的第一人。尤其擅长为求美者术前心理减压及术后健康辅导工作,被广大求美者誉为“整形美容设计皇后”、“送美使者”。

襄阳华美整形陈琳院长介绍皮肤衰老的过程:表皮层——真皮层——脂肪层——筋膜层——肌肉层——骨膜层等!

皮肤衰老主要分为三阶段:

浅衰阶段:表皮衰老!

症状:没有光泽、粗糙、干纹、细纹、表情纹、假性皱纹、表皮变薄!

原因:皮肤营养缺失、保湿力、免疫力、防御力下降、表皮变薄、光老化!

中衰阶段:真皮衰老!

症状:真性皱纹(鱼尾纹、法令纹)、表情纹加重、下颚线模糊、皮肤凹陷!

原因:真皮中胶原蛋白的变性、老化及流失使真皮网状结构会逐渐凹陷!

深衰阶段:筋膜衰老!

症状:面部下垂、松垮、皮肉分离、轮廓变形!

原因:面部的软组织都在下降!

襄阳华美陈琳院长介绍:不同层次的衰老表现不一样,应对方法也会不同,抗衰在骨也在皮,抗衰也分三六九等......了解皮肤构成搞懂抗衰老的底层逻辑,针对性多层次多维度对症下药才是正确抗衰!

襄阳华美陈琳院长告诉大家,抗衰要趁早,不要等到25岁,因为与其说「抗」,不如说「防」!衰老一旦产生很难修复,这几乎是不可逆的!预防才是最好的方法!襄阳华美整形一直坚持“正规医院、正规医生和正规产品”确保医美的安全性是我们的自我要求更是给每一个求美者的承诺!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