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健康 > 正文

大江生医引领胶原未来,仿生胶原100%重现人体基因序列

大江生医引领胶原未来,仿生胶原100%重现人体基因序列
2023-07-07 07:20:57 来源:资讯网

伴随着生态环境的变化及席卷而来的仿生浪潮,不少企业已经投入发展以植物为基础的动物蛋白补充剂。大江生医倾力研发,100%完整重现人体基因序列,打造出最接近人类胶原蛋白结构的全新产品。

市场规模快速扩张,全球仿生食品市场潜力巨大

全球仿生食品市场规模日益扩大,预计到2026年将达到314亿美元,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0.5%;而全球仿生保健食品市场规模,预估从2019年的63亿美元,成长至2028年的167亿美元,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亦接近9%。同时海洋生态环境发生变化,胶原蛋白的主要原料鱼胶深受影响,仿生胶原或成新的增长点。

2.png

VeCollal®

大江生医研发出的VeCollal®,是世界上第一个非基改、以科学为基础的植物基胶原蛋白,具有与人体胶原蛋白中的完全相同的氨基酸比例组成。VeCollal®只有通过严谨的科学分析和临床研究才能实现,没有其他植物基胶原蛋白能够提供这种复杂的氨基酸组成。

经体外研究证实,Vecollal®可刺激体内成胶原纤维母细胞产生胶原蛋白,提升至2.35倍的胶原蛋白分泌;有效促进粒腺体的活性并借此加速细胞排除老化的分子与胞器,达到抗老化的功效;同时降低70%的有害氧化物生成,有效提升皮肤细胞对抗环境氧化压力的能力。相信在未来市场上,Vecollal®能满足全球不同人群的美颜需求。

3.png

大江生医创新研发,助力品牌提升行业竞争力

大江生医开发的Vecollal®仿生胶原,目前已于国际发表多项科学验证数据,为目前最接近人类胶原蛋白结构的商业化成果,将成为业界的胶原替代补充剂先驱,这离不开大江生医卓绝的创新研发能力。

大江生医拥有由230位博硕士组成的豪华研发团队,结合十余家学术单位的新兴科技,与各大知名医学院校合作,进行IRB临床人体试验,开发创新进步的视觉化临床验证技术,从人体功效试验,落实科学验证,高质量生产自动化,打造国际等级高效能的仿生胶原产品。

目前的胶原蛋白技术已在全球受到高度重视,仿生胶原必能在未来,为品牌抢占全球美颜、保健市场,提供可靠的产品竞争力。

关键词:

(责任编辑:金鹏)